一千六百零七章很有意思吗

天眼人生 !穆国兴说道:“在你走后我们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上,省委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要开动一切宣传机器,把中央对冯松山的处理决定进行大力宣传,以此来表明中央是不会任由下面的干部不顾老百姓的根本利益肆意妄为的。进一步表明省委在这个问题上所持的坚定的态度,树立起省委和省政府亲民爱民的形象来。就在我来谈话之前,宣传部已经组织人手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出了这条消息,宣传部的同志在给我打电话汇报时讲过,现在网民的反映非常不错,我自己也上网看了一看,现在事态正在向好的方面展。”

陈音浩点了点头:“能不能打好这一仗也是对你们广南省委和省政府的一次严峻的考验,决不能掉以轻心,现在网络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我准备明天到花江市去进行调研,亲自听取一下拆迁居民的诉求,尽快的解决居民的安置问题,把群众的情绪稳定下来,这样我们才能腾出手来做下一步的工作。”

“冯松山的这次事件从表面上看是一件坏事,可要是引导得当的话也未必不会成为一件好事。这就要看你们如何去运作了。”

“陈部长的指示很对,我们省委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思想,提出了一安、二抓、三展、八注意的施政方针,有了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才能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起到一个事半功倍的作用!”

冯松山的突然倒台,在花江市的政坛上引起了一场大地震,根据省委的指示,林一栋主持了全市的工作,这就是说他现在是党政一把抓了。

压在头上已久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被搬掉了,林一栋是浑身上下透着轻松,有了那种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的感觉,走起路来腰板也挺的直了,说起话来的底气也足了不少,他这个时候才知道当个一把手的感觉竟然是如此的美妙。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冯松山的突然倒台,让他手下的那些小喽啰们是如丧考妣,惶惶不可终日。这些人也很清楚,冯松山倒了,接下来省委就会对花江市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了,现在又到了他们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了。

这些人自然也是不甘心坐以待毙的,又到省里去进行了新一轮的活动,主要就是去找省委副书记鲁南生。却没想到鲁南生这个平日里和冯松山关系最铁的人,此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对冯松山留下来的这些小喽啰根本就不理睬,不要说是不与他们见面,就是电话也不肯接一个了。

接到了省政府办公厅省长要来调研的通知,花江市又一次行动了起来。冯松山在台上的时候就喜欢搞一些表面文章,长期留下来的工作习惯一时半会的还很难改变。花江市委和市政府不仅在市区各个主要街道上挂上了欢迎的横幅,还把市委和市政府的大门口打扮的花团锦簇,到处是一片彩旗飞舞花红柳绿的景象。

这是穆国兴来到广南后第一次到花江市来调研,虽然省委和省政府就驻在这个城市,大家也对这个城市非常熟悉了,但那都是在非正式场合里。官场上的事情就是这样滑稽,即便是再熟悉,领导要来调研,依然要做出一副一本正经热烈欢迎的样子。

上午九点钟,穆国兴的车队准时来到了花江市政府的大门口。陪同他这次下来调研的有负责城市规划和拆迁安置工作的副省长魏会岭,和省政府秘书长伏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