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章新闻发布会

天眼人生 !随着林一栋的手势,一个工作人员按下了一个开关,整个花江市貌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几大城建招商项目的模型在彩灯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给人以极大的视觉震撼。

穆国兴笑了:“你们这几大城市建设招商项目,肯定是会很抢手的,我只告诉你一句话,招商中一定要互惠互利!”

郑伟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张大红的请柬:“省长,这是安江市教育基金会送来的请柬,本来他们会长想要亲自交给你,但由于目前不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所以他们只好让我转交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这都是事先就定好了的,不仅今天中午要去参加安江市教育基金会的午餐会,晚上还要参加安江市商会举办的欢迎宴会。

“送请柬的花会长走了没有?人家来见我不让人家进门这可是有点不太礼貌啊。”

郑伟还没有来得及答话,一眼就看到走过来的安江市委书记柳家忠和副书记孙书庭。

“省长,安江市委的柳书记和孙书记来了。”

一阵握手寒暄,穆国兴说道:“你们二位工作都很忙,就不要再专程过来了嘛,这次给你们添了很多的麻烦,我的心里很过意不去啊。”

柳家忠和孙书庭同时笑了:“穆省长,这才离开了三个月,你怎么就这么见外了,我们两个就是想过来看一看,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

郑伟非常机灵,把三人请到了花江市展区的接待室里。柳家忠笑着说道:“穆省长,我来向你透露一点消息,今天中午你参加的那个午餐会和晚上为你举办的欢迎宴会,可要抻着点。那些人都憋足了劲要在你这里走后门,挖掘你们的好项目,特别是原来那些没能在国际机场建设入上股的人,更是说要求你这次格外的关照他们一下。”

穆国兴大笑:“这是好事啊,我还想明天举行一个招待宴会,在会上给这些企业家们介绍一下情况,现在看来宴会可以照常举行,介绍情况恐怕就用不着了!”

郑伟走了过来;“省长,新闻布会的时间到了,记者们都在会场里等着你呢。”

这次的新闻布会,是由广南省政府和安江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到会的媒体记者共有一百一十八人,也是广南省历次外出招商的推荐活动,参加记者人数最多的一次。

穆国兴现在非常注重舆论的宣传,为了筹办这次记者招待会,省政府有关部门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忙活了。一开始各大新闻媒体,并不重视这次记者会,现在各式各样的招商活动太多了,都来请他们参加,这些媒体就感觉到习以为常了,既然没有什么新闻的亮点,自然也就不会太热心了。

可是后来他们了解到广南省的新任省长就是安江市的原市委书记、红色太子穆国兴的时候,各家媒体都来了兴趣。他们敏锐的意识到,这次的新闻布会,一定会从这个年轻的高官身上挖出一些大家都感兴趣的新闻来。原来不准备参加这次新闻布会的媒体,也主动派人来联系,最后竟然形成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这可是真有意思,原来是广南省政府求助人家来参加,现在倒成了媒体求广南省政府了,这个结果可真是出人意料,以至于省办公厅的工作人员连呼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