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三十七章心术不正

天眼人生 !研究完了敏感的人事问题,重新进入会场之后,气氛就略微有些轻松了起来。常委们三三两两的低声交谈着,不时还可以听到一两声笑声,也不像刚才那么一种剑拔弩张的样子了。

喝了一会茶,周紫萍宣布开会:“同志们,吃饭之前我们研究了十五个厅局级干部的工作调整问题,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最后形成了一个决议,这就说明我们这个班子还是很团结的也很有战斗力的。下面我们将要研究的是,省政府这次去安江招商的问题。同样还要请大家畅所欲言,表自己的意见。前几年我们也到外面去搞过几次招商引资活动,虽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效果却并不是太好,这次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尽量把这次招商引资的活动组织的更加完善,准备的更加充分一些。”

常委们都从周紫萍的话里听出了一种酸溜溜的味道,也都知道周紫萍讲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互相望了望,一个吭气的也米有。

穆国兴习惯性的轻轻咳嗽了一下,说道:“同志们,周书记刚才讲的很对,省政府这一次组织的到安江大规模的招商引资活动,经过电视和报纸的广泛宣传,已经在全省家喻户晓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热情也很高,人民群众也对我们这次招商引资工作也寄予了厚望,使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下面我把这次招商活动的总体设想,向常委会做一个汇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能够找出其中的不足来。”

穆国兴喝了一口茶又继续说道:“省长办公会上已经提出了北农、南工、东旅、西水、中化工的展战略目标,这个规划是经过了充分的调研,也组织了很多的专家一起制定出来的,这将作为我们省五年展规划的一个核心部分,也可以说是我们即将要出台的五年展规划的一个中心点。”

“这一次经过各级党委政府组织的专家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一共提出了六百多个招商引资项目,最后又经过省改委等有关部门的综合评议,最终选出了四百七十七个具有展前景的项目,准备拿到安江去进行招商。而这些项目主要就是遵循了三不要的原则,这也是我们今后招商引资工作中必须要遵循的一点。”

“现在安江的会场布置即将完成,根据反馈回来的情况,我认为他们完成的还是很不错的。安江市委和市政府也对我们这次招商引资工作极为重视,专门成立了一个领导小组。”

穆国兴的讲话整整进行了半个小时,他的这些言中没有一句套话和假话,全都是在用一些实实在在的数据和事实,来说明省政府对这次招商引资工作准备的很充分。他并没有像其他的一些领导那样,对招商引资之后的前景进行了渲染和描绘,充分体现了这个年轻的省长务实的工作作风。

“国兴同志代表省政府已经汇报完了,请大家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