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五十五章美丽少妇

穆国兴在脑子里迅的搜索了一边,笑着说道:“这位女士,我这个人长的一张很普通的大众脸,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觉得很熟悉。我在广南工作,到虞州来也是公务,我们是不可能认识的。”

少*妇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再也没有吭气。可是穆国兴却已经认出了她。这个女人就是当年穆国兴还没有踏上仕途之前,有一次他和童彤到江南他二叔穆从军的部队去协助训练特种兵的时候,在飞机上遇到那个撒了江南市假老总田立人一身水的空姐。

当时也幸亏是穆国兴出面给她解了围,才让那个空姐不至于太难堪了。后来那个空姐也曾经给穆国兴留过电话号码,但是却被童彤给没收了。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生活,穆国兴也早就不是过去那个青涩的年轻大学生了,撩少年狂的事情自然是不肯再去做了。

贵宾通道出口,广南省驻京办主任房有祥,早就带着两个副主任等在了这里,一见到穆国兴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阿谀奉承的话说了一大堆。这时那个少*妇也走了过来,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地大声说道:“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当年在飞机上帮我解围的那位先生!”

穆国兴微微一笑,朝他点了点头,在众人的簇拥下大步向出口走去。那个少*妇刚想追上去,就被张猛给拦住了:“这位女士,长很忙请你不要打扰他好吗?”

少*妇的脸色顿时涨得通红,掏出一张名片紧走几步赶上张猛说道:“你们长当年帮过我的忙,我一直没有当面谢谢他,请你转告他就说我张萌谢谢他!”

走在路上的房有祥,看到那个女人一直跟在后面,小心翼翼的看了看穆国兴说道:“省长,那个女士不是和你一起来的?我看她很想认识你,我们要不要一起带上她?”

穆国兴没有讲话,只是狠狠的瞪了一眼房有祥,坐进车里一直到办事处也没有和房有祥讲一句话。

穆国兴来的这一手可是把房有祥给吓坏了,他知道今天拍马屁拍到了马蹄子上了,惹得省长不高兴了,今后还会有自己的好吗?此时他坐在座位上感到混身的不自在,想要回头看看省长的脸色又不敢,直到车开进了办事处小心,翼翼的伺候着穆国兴下了车,才感到稍微好受了一点。

“省长,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是不是请您现在先休息一下,过一会再开饭?”

穆国兴看了一眼面前这个战战兢兢的办事处主任,放缓了脸色说道:“我的家就在京城,也不需要在这里休息了,现在有几件事情需要你去办一下。”

房有祥如蒙大赦,点头哈腰地说道“省长有什么指示尽管吩咐,我一定办到”

“第一,你明天与改委联系一下,省政府有工作要向他们汇报,请改委有关领导尽快安排见面的时间。第二,我明天要去看望秦金岭书记。第三,你们准备一下,我明天晚上要在这里宴请几位客人。”

穆国兴转身对跟在他身后的张猛和郑伟说道:“今天下午放你们一下午的假,让房主任带你们到京城四处转转,我现在要回家,你们就不用跟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