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六十四章新的计划

天眼人生 !老人仔细的打量了一下穆国兴,问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姓穆?现在是广南省的省长。”

穆国兴微笑着点了点头:“呵呵,您老猜的没错,我正是穆国兴。”

老人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和你二叔穆从武可是老朋友了,他在江南军区担任副司令的时候,我是江南省的省委书记,我们两个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穆国兴笑着说道:“您是老前辈了,你们这一代人为我们国家做了很多的工作,现在也应该好好享受一下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了。”

在粤海国际机场短暂的停留了一会,飞机上又上来一批新乘客,一个五十岁左右,文质彬彬的中年男人,一副很焦急的样子,刚找到自己的位置,就焦急的询问空姐,飞机什么时候能够起飞。

当听到空中小姐答复还要再等十几分钟才能起飞的时候,那个人的样子就显得越焦急了。和他同行的一个人说道:“胡总,我看你也应该买一架私人飞机了,现在国内有点身价的人,早就有这个玩意了,就连那些演艺界的人士也早就享受到了。”

坐在穆国兴身边的钟灵心中一动,轻声的对穆国兴说道:“老公,你看我们每次出行都是一大家子人,咱们是不是也应该买一架了?”

穆国兴笑了笑:“好啊,这些事情你做主,我听说国外航空部门对我们国内民间购买小型私人飞机的技术限制并不是严格,你与邵精益联系一下,对进口飞机的电子导航设备进行一点特殊的要求,买回来之后可以让他们看一看,取长补短,也有助于他们在电子仪器方面的研究开嘛。”

钟灵笑了:“你啊,三句话就扯到工作上去了。”

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了天涯国际机场,在贵宾通道出口,章书记给穆国兴留下了电话号码,两人握手告别。提前来打前站的刘明新也确实很有能力,开来了一辆豪华的中巴车,这才把穆国兴这一家人装了进去。

下榻的这家酒店靠近海边,与雷蕾看的那些宣传画一样,高大的椰子树,银色的沙滩,蓝天碧水,如同走进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这家酒店的贵宾房全部都是一栋一栋的小别墅楼,刘明新为穆国兴一家包下了最大的一套别墅,从这里可以直接走到海边,距离餐厅的位置也很近。一大家子人放下了行李,急不可耐的换上游衣来到了海边。

由于这是一个高档的度假旅游酒店,在海边玩的人全部是入住这家酒店的客人,所以人也不是很多,尽管如此,当穆国兴这一大家子人来到这里时候,依然引起了这些人的注意。

租了一辆摩托艇,穆国兴轮流带着这五个孩子,在大海里冲浪,他现麟儿对大海情有独钟,胆子也特别大。其他的孩子在坐上摩托艇的时候,穆国兴开的都是很慢,只有麟儿上来后,才吵着要穆国兴快点开。

在酒店里住了五天,穆国兴带着他这一家人把天涯市所有的旅游景点逛了一个遍。处处留下了这一家人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