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七十六章温暖的家

天眼人生 !穆国兴可不知道这一晚上竟然生了这么多的事情。陪完了林业部的副部长,信步向家中走去,住在这里就是有这样的好处,接待完客人回家还可以顺便散散步。

负责警卫的武警战士给他打开了院门,远远就听到楼下客厅里传出了孩子的笑闹声。看来一个家没有老婆孩子确实不像家的样子,现在只要看到屋里的灯光和孩子们的欢笑声,穆国兴的心里就感到一阵温暖。

和往常一样,钟灵接过了穆国兴手里的包,吴茵替他拿过了拖鞋,在客厅里坐下后,雷雷又给他端来了一杯香茶。

穆国兴笑了:“呵呵,我怎么感觉到我就像过去的地主老财似的!”

馨萌在一边说道:“爸爸是省长,不是地主老财,妈妈说过了地主老财是坏蛋!爸爸是好人,不是坏蛋!”

随着馨萌的话音,客厅里响起了一阵“爸爸是好人不是坏蛋”的孩子的笑闹声。馨月走到了穆国兴的身边,有些害羞似的说道:“爸爸,妈妈说明天要送我们去读书了!”

“哦,明天你们要去读书了,告诉爸爸你们喜欢这个地方吗?”

中华说道:“爸爸,我喜欢这个地方,在这里可以天天都能见到爸爸!”

几个小家伙七嘴八舌的告诉穆国兴,说他们都喜欢这个地方。只有麟儿对穆国兴抱怨说这里没有安江的家好,不能天天看到大海。

两个从京城带来的保姆小李和小赵进来带孩子们去睡觉了,客厅里少了几个孩子的吵闹,顿时安静了很多。

穆国兴问道:“孩子们上学的事情都办妥了?”

钟灵点了点头:“郑秘书和我们一起去的,他去要是再办不妥,那你这个省长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穆国兴也听郑伟汇报过这件事情了,一开始幼儿园的园长还是不同意接收这五个孩子,说他们没有本地户口,父母又不在省直机关工作,如果接收了他们就违反了省政府的有关规定,直到郑伟说出这是省长亲自安排的,这个园长才勉强答应收下。

但是当给孩子办理入学手续的时候,园长看到这几个孩子姓穆的时候才有些明白了。不仅连连向郑伟道歉,还把这些孩子所在班级的老师叫来,吩咐她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这些孩子。那副前倨后恭小人般的嘴脸,着实让郑伟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一番。

按理说,郑伟身为省长身边的大秘,就是不抬出穆国兴来,自己安排几个孩子去省直机关幼儿园,也绝对是不成问题的。后来郑伟了解到,原来这个幼儿园的园长竟然是政法委书记朱宏成的老婆。看来真的是男人的官有多大,老婆的地位就有多高了。

洗了个热水澡,当穆国兴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却现钟灵的房门已经关的紧紧的,钟灵隔着房门告诉穆国兴,今天她累了让穆国兴去吴茵的房间休息。

穆国兴明白了,这是三个女人商量好的,昨天晚上他是在钟灵的房间里休息的,今天晚上就该轮到吴茵了。

橘色的灯光下,吴茵正斜靠在床头上,看到穆国兴走了进来微微一笑,穆国兴看后心里一荡,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在穆国兴的五个老婆当中,除了钟灵之外,最懂穆国兴心思的当为吴茵了。吴茵不仅非常温柔漂亮,而且心思细密,非常懂得体贴人。如果不是因为她有这个优点,也不可能最先征服了穆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