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零一章平安无恙

江如玉听到周紫萍的哭声,推门走了进来,刚要安慰几句,就看到周紫萍拿起来话筒飞快的拨开了号码。江如玉见状吓得急忙退回了秘书室,她看到,周紫萍拨的是那个红色的保密电话,用这个电话打出去,讲的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消息,接电话的也一定不是个小人物。

“中央办公厅吗?我是广南省委的周紫萍,请给我接黄主任的电话。”

两分钟后,电话里传出了黄主任那沉稳的声音:“紫萍同志吗?救援情况进展的怎么样了?”

周紫萍带着哭腔说道:“报告中央一个好消息,穆国兴同志安然无恙,他现在已经脱险了!”

“太好了,我马上向中央长报告这个好消息。谢谢广南省的同志们,我要为你们申请嘉奖!”

周紫萍挂上了电话又是一种痛哭,嘉奖不嘉奖的倒无所谓,关键是自己逃过了这次劫难,今后面对中央长和穆家的人,可以挺直了腰杆说话了,自己的良心也不用一辈子都受到煎熬了。

十分钟后,穆老书房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正坐在客厅里和钟老等人讲话的穆老,也没等工作人员来请,三步两步跨上了楼。

电话里传来了三号长的声音:“穆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十分钟前,广南省委报告,穆国兴同志已经脱险了,人也安然无恙,你就放心!”

穆老笑了:“呵呵,谢谢中央的关心,谢谢广南省的同志们!”

穆老含笑回到了客厅:“三号来电话了,国兴脱险了,人也没事!”

钟老、吴老和穆从军听后,一起站了起来“太好了,我就说过嘛,国兴不是那种短命相,一定会逢凶化吉的。”

吴老瞅了瞅兴奋的满名红光的钟老,打趣的说道:“你只说过前半句,后半句根本就没说!”

“说过了,你只是没听到而已,我是在心里说的!”

众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笑声惊动了外面的工作人员。让这些工作人员更加纳闷了。这一下午生的事情让他们怎么样弄不明白,中午是那么严肃的场面,下午虽然好了一点,可是依然很严肃,怎么到了晚上反而热闹起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门外响起了汽车的声音,穆国兴的奶奶在两位军人的护送下,从穆沁琳家中回来了,老太太走进客厅,看到乐得像孩子一样的几个人,她也忍不住笑了。

“哎,我说,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乐成这个样子?”

钟老和吴老憋住了笑,只听穆老说道:“呵呵,天机不可泄露!”

“对,天机不可泄露!”钟老和吴老异口同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