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零八章一场巧遇

天眼人生 !老板娘很爽快的说道:“对啊,我认为就应该这样做。我刚嫁到这里来的时候,这里的水比现在还清澈,这十几年来的游客越来越多,湖水才慢慢变的浑浊了,要是再不注意保护,今后谁还会再来旅游啊,没有人来旅游我们还怎么生活呀。区政府也说了,西海就是我们的家,谁也不想把家搞的脏脏乱乱的迎接客人?”

雷蕾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听到老板娘的话后笑着对穆国兴说道:“看不出来,这里的人还很注意保护环境哪!”

穆国兴点了点头:“是啊,旅游区政府打的这个比喻很好,西海就是我们的家,客人来了谁也不想把破破烂烂的一面拿出来给别人看。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人人都有这种思想,事情就好办多了。国家国家,除了国之外,更是我们所有人的家!”

雷蕾嘴一撇:“看来还是你的水平高,就这么点小事,你都扯到国家的高度上了,小女子真是佩服啊,佩服!”

晚上穆国兴一家就下榻在旅游区内的一家度假村酒店,这个酒店建设的也非常别致,也像天涯海边度假村一样,是一户一栋形式的。张猛包下了最大的的一栋,虽然房间不是很宽阔,可是也足够穆国兴一家子住的了。

在房间里梳洗了一番,穆国兴招呼着一家人去餐厅吃饭,一出门就现门口停着几辆轿车,看了看牌子,是大雄市的牌照。穆国兴知道了,一定是大雄市委和市政府的人,听说自己来旅游,这是赶过来献殷勤了。

见到穆国兴出现在别墅的门口,几辆小车的车门几乎同时打开了,每辆车上都下来了一个人,带头的正是大雄市的市委书记贺晨东,他身后的几个人是市长包含俊,以及市委的副书记和常务副市长。

贺晨东满脸堆笑的迎了上来:“省长您好!”

穆国兴微笑着和贺晨东握手,回头对钟灵说道:“你和表妹带孩子们先去餐厅,我和这几个同志讲几句话,回头就去找你们。”

贺晨东急忙说道:“省长,我们都已经安排好了,你来到大雄市总得让我们招待一下,如果你不让我们招待,这事要是传了出去,我们市里的干部和群众还不得说我们这几个人不懂事啊!”

这个理由倒是蛮充分的,穆国兴问道:“你们是专程赶过来的?”

贺晨东微微一怔,旋即笑了:“省长,我们是专程来的不假,可不光是为了来迎接您的。今天是周末了,市里就邀请安江考察团的企业家们到这里来放松一下。这几天忙活着四处考察,可是把他们给累坏了。刚才听说你来了,我这才赶了过来。”

穆国兴也知道贺晨东的话里有水分,陪考察团的企业家最多有个副市长就可以了,断然没有市委书记亲自出面陪同的。可是官场上就是这样,千穿不穿马屁不穿,上一次已经给过他们一次没脸了,这一次却无论如何也不能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