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二十一章省长的客人

天眼人生 !“好说好说,穆省长您有什么指示,请尽管讲,我这次可是抱着一片诚心来的。”

穆国兴看了一眼路石辉,非常平静的说道:“请问路总裁是代表明华集团来的呢,还是代表四方地产来的?”

路石辉有些不明白了:“我是明华集团董事会主席,也是四方地产第一大股东兼董事会主席,这还有什么区别吗?”

“路总裁,你这次来之前还没有去过四方地产?我建议你还是回去找一个真正能够代表四方地产的人来和我谈。”

“您是说……”

穆国兴点了点头:“路总裁,在这个事情上我认为你做的很不恰当。一个人有了钱并不是一件坏事,但也要懂得钱是一把双刃剑,在砍向别人的时候更要注意不要伤害到自己啊,现在我还很忙,就没有时间陪你了。”

望着穆国兴走出去的背影,路石辉觉得他的预感成为了现实。穆国兴已经讲过了,让他回去找一个真正能代表四方地产的人来和他谈,,那就意味着他现在已经失去对四方地产的控制权了。

路石辉也不知道是怎么走出省政府大楼的,坐进了车里,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传来了明华集团财务总监的声音。

“路主席,我刚刚收到双龙集团的正式通知,请你明天下午三点半到四方地产总部参加股东会议,内容是改组董事会。”

大热天里,路石辉脸上的冷汗马上就冒了出来,好长时间也没有讲话,就听到财务总监又说道:“喂,喂,路主席你听到我的声音了吗?还有个不好的消息也要告诉你,这个通知还有一项内容,下个周一上午九点在明华集团总部召开股东大会,会议的内容也是改组董事会。”

路石辉喃喃的说道:“他们的动作可是够了快的了。”

电话里传出了财务总监的声音:“是啊,双龙集团的动作确实够快的了,我已经请法律顾问看过双龙集团所有的法律文书了,他们现在已经完全控制了明华集团和四方地产。改组董事会也完全合法,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了。”

路石辉此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电话里财务总监又换了一副腔调说道:“路石辉先生,我已经通知到你了,请你务必要准时出席啊。”

路石辉明白了,这个看似忠心耿耿的财务总监,说不定早就被双龙集团给收买了。也许正是他与双龙集团里应外合,这才让他们这么快的就收购了这两家公司。否则的话,财务总监现在是不会用这种口气来和自己讲话的,话里也不会有那种幸灾乐祸的腔调了。

如果世界上有卖后悔药的,路石辉保证会不惜一切代价去买的,正是他自己的固执和目空一切的错误做法,才被双龙集团钻了空子,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对明华集团和四方地产的收购,把他们家族几代人辛辛苦苦创建的明华集团拱手让给了别人。

失去四方地产路石辉倒并不是很心疼,可是一想到明华集团过不了几天也要成为别人的产业了,路石辉的心里就像被刀割一样的疼,眼中不由自主的流出了大颗大颗的泪珠。

穆国兴回到了办公室,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钟灵打来的:“老公,王海东刚才打来电话,他们已经通知明华集团的路石辉了,明天下午双龙集团全面接管四方地产,下个星期一接管明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