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五十一章你没有资格

天眼人生 !听到那个拿枪的人自我吹嘘,他的老爸是公安部的章副部长,穆国兴突然想起了当年因为三花集团产品投毒案,他收拾的京城四大恶少中,就有一个公安部已经退下来的章副部长的儿子。想不到这才没过几年,他不仅被放了出来,竟然还混到了公安部里,当起警察来了。

穆国兴冷笑了一下:“谁的名头大倒无所谓,王子犯法还要与民同罪哪,这个道理你应该懂。我问你,你是叫章昆谦?是什么时候放出来的?难道还想进去再待几年?”

章昆谦听到穆国兴不仅一口就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还知道自己的来历,也有些纳闷了。既然能知道自己来历的人,那就说明和自己家里有关系。在京城这个天子脚下,老头子又当了那么多年的公安部副部长,认识的人也不知道有多少,既然大家都认识了,也就不能在鲁莽了,免得事情闹大伤了和气那可就不好了。

收起了手里的抢,章昆谦问道:“请问您是哪位?你认识我们家老头子吗?”

穆国兴摇了摇头:“章副部长我不认识,不过对你这个京城四大恶少之一的人物,我可是很清楚你做的那些恶事。怎么样,在牢里待了这么多年就没有学会收敛一下,又跑出来开始胡闹了?”

章昆谦听到穆国兴的话后,无论如何也感觉不出来这句话是带着善意的。他此时想到这个人肯定是和自己家里有过节的,认识的人也并不一定全是朋友,说不定还有仇家哪。

“你谁啊你?我坐牢又怎么样了?现在不照样当警察吗?你管得着吗你。这小子坏了哥们的好事,我就要教训教训他,让他知道以后出门要带着眼睛,别***乱管闲事。”

说着,章昆谦又掏出了手枪,对着张猛比划着。正在他得意的时候,突然感到手中的枪被人夺了过去,随后又觉得胯部一阵巨疼,整个人腾云驾雾般的飞了出去,摔在地上登时就昏了过去。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所有的人都给惊呆了,不仅如此,那支枪在穆国兴的手里,就像变戏法似地成了一堆零件,随着穆国兴的手一抖,这堆零件就七零八落散落在了地上。

酒店的保安闻讯赶了过来,一个小头头摸样的人过来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穆国兴指了指张猛:“让我的警卫员和你讲,你们马上通知当地警方来调查处理这件事情。”

穆国兴不怒自威的气势,让这个小头头心中一惊,又听到穆国兴说警卫员,就感到这件事情小不了了,能用的上警卫员的人那得是个多大的官啊!还没等这个保安小头头说话,只听包厢门一响,穆国兴已经转身回去了。

孙书庭也没有想到,好容易请穆国兴出来吃顿饭,竟然遇上了这种事情。先是一个妖艳女人跑进来要陪酒,刚把她给打了,警卫员又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让谁都会感觉到有些窝囊。

孙书庭小心翼翼的看了看穆国兴,现他还是一脸平静。穆国兴笑了笑说道:“不管他,我们继续吃饭,这么高级的场所竟然会生这种事情,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看到穆国兴并没有生气,孙:“穆省长,你认识刚才的那个人?”

穆国兴笑了:“我虽然不认识他,可是他和我们安江还是挺有渊源的。你还记得祝铭显的三花饮品被人投毒的事件?那四个投毒的主谋当中就有刚才那个拿枪的,他的老子就是公安部早已经离休的章副部长。这小子被李青山抓起来之后,被法院判了五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