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五十七章省长的梦

陈音浩也在心中暗笑,鲁南生现在还在做着省长梦,却不知道中央早已经准备安排他去全国文明办担任一个副主任,只不过目前时机还不成熟,没有宣布罢了。也不知道他到那个地方,再怎么和别人去动心机。那里的人可是没有一个善茬,都是从各个省里调回京城无法安排的官场老油条,有本事你就到那里去使。

对于吴雪龙的表态,陈音浩还是很欣赏的,他认为前任省委书记秦金岭,和现任省委书记穆国兴,向中央建议让这个人担任省长还确实是有眼光的。

唯一的省委女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邬志雪端着酒杯走向了陈音浩:“陈部长,我敬你一杯,虽然我是个女同志不能喝太多酒,但是今天你来了,我也一定要干一杯,您随意!”

陈音浩笑了:“噢,好好好,女同志是你们这个常委中的一个亮点,这杯酒我是一定要干!”

两人同时一饮而尽,旁边的服务员填满了酒,邬志雪又走到了穆国兴的身边,说道:“穆书记,省政府是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自从你来到广南省之后,为广南省所作的一切让我感受颇深,思想也有了很大的转变,感谢您对我们的教导,这杯酒我敬你!!”

穆国兴笑着说道:“志雪同志,我们都是同事,今后工作中还是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团结起来共创广南省的美好明天!”

结束了这场欢迎宴会,陈音浩拦住了要送他上楼的穆国兴,笑着说道:“你的夫人已经到广南了,你今天就别陪我了,反正我在广南还要呆几天,今后还有的是时间聊,你就请回!”

像往常一样,穆国兴刚想穿过酒店的后门回家,就被郑伟笑眯眯地拦住了:“穆书记,车在大厅门口等你哪。”

穆国兴奇怪的看了看郑伟:“郑秘书,这里离家这么近,还坐什么车啊,散散步不是更好吗,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啊”

张猛在一边也跟着说道:“穆书记,你就上车,我们是奉您夫人的指示,要求对您保密,请您到一个地方去的?”.

穆国兴笑了:“你们这是做什么,闹的神神秘秘的?难道夫人还要在为我举行一场接风宴?”

郑伟和张猛微笑不语,穆国兴满心疑惑着上了车,何吉健驾车向东驶去。

透过车窗向外望去,花江市的夜景非常美的,虽然不像京城那样高楼鳞次栉比,但是一栋连着一栋的颇有些民族风格的建筑物,在夜灯的照耀下也显得金碧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