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七十章工作需要

天眼人生 !短短的十几天中,江如玉经历了几次大悲大喜。周紫萍调回京城走的是非常突然,事先也并没有和江如玉交谈过任何方面的问题,更甭提对她的工作做出什么安排了,这里面究竟是什么原因,江如玉自己心里也很明白。

令江如玉没有想到的是,新上任的穆书记不但没有把她贬到下面去,反而还让她担任了机要秘书这个工作。严格的说起来,机要秘书只是负责各种机要文件的收发和管理,并不经常在书记的身边转悠。如果以有油水和没油水来划分,机要秘书显然是比不上专职秘书的。

即便是这样,江如玉依然很高兴,机要秘书也是秘书,也是省委书记身边的人,别人自然也要对她高看一眼。所以自从章令宏宣布了对江如玉的任命之后,江如玉就始终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之中。

一天晚上江如玉来到了冯松山的家里,现在冯松山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了,从武警总医院搬回到西江区的家里了。正是由于穆国兴的过问,冯松山才没有受到什么很大的处分,最后按照正处级的待遇给他办理的退休手续。

冯松山的老婆通过这件事情,对穆国兴有了一个非常好的看法。就在冯松山即将被人赶出省医院高干病房的时候,其他的省领导包括周紫萍在内是没有一个敢为冯松山讲话的,而正是由于穆国兴的指示,冯松山才得以住进了武警总医院,在那里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从那以后,冯松山的老婆就彻底改变了对穆国兴的看法,认为穆国兴是一个以德报怨的人。冯松山的老婆经常用冯松山的事情来教育冯江两家的人,告诉他们穆国兴是一个好官,不要再和他对着干了。

对那些被公安厅抓起来的人,冯松山的老婆也认为他们是罪有应得。这么多年来他们在冯松山的纵容默许之下,欺压良善,做了很多人神共愤的事情,让这些人受到惩罚也是应该的。正是由于这些原因,冯江两家的人才收敛了很多,再也不敢像从前一样胡作非为了、。

穆国兴也因为做的这些事情,不能说是争取到了冯江两家的民心,起码也可以消除一些人心中的怨恨。这对于稳定省城社会秩序是非常有好处的。虽然冯江两家在强大的专政机器的压力下,不敢不有所收敛,但是如果不能从根本上消除怨恨,时机成熟了,也不排除这两家人再闹出什么幺蛾子的可能,毕竟这两家在花江市还是很有势力的。

看到侄女江如玉满面兴奋的样子,冯松山的老婆就知道她的工作有了一个很好的安排了。

“如玉啊,看你这个样子,有什么高兴事啊。”

“姑妈,前几天省委秘书长章令宏和我谈过了,我现在已经是穆书记的机要秘书了。”

“看看人家穆书记,这是多么大的胸怀啊,哪里像你姑父这样,人家刚来到广南的时候,拼命的和人家斗,结果把自己斗下去了。要不是穆书记说话,他非得让人家把他从医院里赶出来不可。那些平日里和你姑父关系很好的人,还巴不得你姑父出事呢。要按照你姑父做的那些事情,就是判他几年也是应该的,穆书记不但没有判他,还给他按正处级办理了退休。虽然当不了什么官了,可也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了。”

坐在旁边的冯松山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老婆讲的都是事实,他也不得不承认穆国兴的胸怀不是一般人能够比得上的,冯松山自认他是做不到这一点的。现在穆国兴又让江如玉担任了他的机要秘书,这不能不让人佩服。

冯松山想了一下说道:“你现在也属于穆书记身边的人了,机要秘书也掌握着很多的秘密,这个位置可是非同一般啊。”

冯松山老婆说道:“你原来把如玉安排到周紫萍身边,虽然给你探听了不少的消息,可是又能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