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六十八章人言可畏

看到老公饭也没吃就去了书房,张丽芬回到厨房,亲手煮了一碗面端了进去。夫妻之间自然是不需要什么客气了,两人默默的看了一眼,张丽芬先开口讲话了。

“怎么样,压力很大吗?那些谣传我都听说过了。”

吴雪龙叹了一口气说道:“今天下午穆书记找我谈过了。”

张丽芬有些紧张了,问道:“穆书记是怎么说的?”

“穆书记让我尽快妥善处理这件事情,我看得出来他也很为难。毕竟我要担任省长这件事情是他向中央建议的。”

“让你自己处理这件事情,这就说明穆书记对你还是信任的,否则的话他完全可以派纪检部门直接去进行调查。咱两这么多年的夫妻了俗话说知夫莫如妻,我对你也是非常了解的,我决对不相信你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吴雪龙握住了妻子温暖的小手,有些动情的说道:“谢谢你,丽芬!”

夫妻两个在沙发上并排坐了下来,这一晚上两个人谈了很久,至于他们商量的是什么事情,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究竟商量出来什么应对措施,那就只有人家夫妻二人知道了,反正第二天张丽芬就以到下面去检查工作为名去了南明市。

初秋时节的花江市依然还是一片鸟语花香,一轮红日从远方的山顶上突然跳了出来,天边顿时火红一片,漫天的朝霞缤纷灿烂,整个城市仿佛笼罩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穆国兴照例在进行着他的晨练,自从搬到这个远离喧嚣闹市的小区之后,穆国兴感到非常的惬意。首先是周围一早一晚不见了那些躲在树后探头探脑的官员们,更主要的是每次回家不用再经过那个人来人往的酒店大堂了。

这个小区的占地面积很大,但是住的人家并不是很多。每一个业主都是腰缠万贯的商家巨贾。这些人自持身份,自然是不肯随意走动了,颇有一番鸡犬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穆国兴在人行道上一边机械的迈动着他的步伐,一边在想着他任广南省委书记以来发生的这些事情。而发生这些事情根本原因,就是那个省长位置惹出来的祸,否则的话,这些谣言为什么早不出现晚不出现,非得在穆国兴任省委书记之后,中组部的领导又在广南考察干部的时候出现呢?

显而易见,这是有人在故意所为,而这个人极有可能就是省委副书记鲁南生,他只有把吴雪龙搞臭搞倒,他自己才有当上省长的希望。可是又一想,这里面还有很多的疑点,鲁南生号称官场教父,他也不会不清楚这一种小伎俩是很难瞒得住大家的眼睛的,要知道在官场中,可是没有一个是傻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