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七十一章案子不简单

天眼人生 !省委机关里确实是有能人,大家联想到最近这一段时间,省委和省政府大院出现的一些谣传就断定:江如玉一定是泄密了,否则的话,穆书记不可能在这个关口把她贬到妇联去。穆书记这是在用江如玉这件事情告诫大家,有些谣言是不能传的也是不能信的,传播谣言的人是要付出代价来的。

一时间在省委和省政府大楼里流传甚广的各种流言蜚语,随着江如玉被调整了工作,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能在这两个大院里工作的人,哪一个都是人精,即便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也会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很快就懂得了这里面的规矩。

郑伟此时是彻底的佩服了穆国兴,利用调整江如玉工作的这件事情,平息了这次谣言传播事件,这就是典型的杀鸡给猴看。对待这些传言穆国兴既没有开会辟谣,也没有任何其他的动作,利用这么一点小事就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这可真是四两拨千斤啊。

在佩服之余,郑伟也越小心翼翼了起来。通过江如玉这件事情,也确实让他接受了教训,一个秘书如果不能做好保密工作,那就根本就没有资格做秘书,否则的话下场甚至比江如玉还要糟糕。

几天后,吴雪龙的妻子张丽芬从南明市回来了,和她同车回到省城的还有南明大酒店的那个写信诬告吴雪龙的服务员韩冬梅。

两个人直接就去了省公安厅,找到了刚参加完一个会议的公安厅代厅长韦元文。按说张丽芬这一个小小的处级干部是没有资格来见韦元文的,但是常务副省长夫人这个名头就让她有了足够的资格。

韦元文自然是不敢怠慢张丽芬,又是端茶,又是拿水果的,好一阵字忙活。以韦元文的能耐,很快就猜到了张丽芬今天来找他的目的了。

“呵呵,张处长,你可是稀客呀,今天到我这里来有什么吩咐吗?”

张丽芬的气色看上去非常好,指了指她身边的那个小姑娘笑着说道:“韦厅长,咱们都是老熟人了,就打开天窗说亮话。这一段时间省里沸沸扬扬的在谣传着我们家老吴的风流事,你一个人大厅长也不会没有听到。今天我把当事人给带来了,就让她自己和你讲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韩冬梅也确实是一个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张丽芬的话音刚落,她就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还没等讲完,韦元文就坐不住了,连忙打电话把刑侦总队的大队长杨金鑫喊了过来。

一个公安厅的代厅长,再加上一个刑侦总队的总队长,亲自接受一个女服务员的报案,这可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这倒不是说这个案子有多大,这个服务员有多重要,关键的问题是这个案子牵扯到的人太重要了。韦元文即便是作为一个代厅长,他也决对不敢在这件事情上掉以轻心。他也很清楚,这个案子就像一颗重磅炸弹一样,搞不好是要炸死人的。

半个小时后,韦元文和杨金鑫把张丽芬、韩冬梅送出公安厅的大门,临走时张丽芬看着韦元文一字一句的说道:“韦厅长,这件事情就拜托给二位了,我也可以告诉你,穆书记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

张丽芬说完这句话,上了车扬长而去,韦元文和杨金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像是吃了黄莲似的,两个人脸上的表情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杨金鑫说道:“韦厅长,这个案子可是太大了,这么一件小小的*案,竟然牵扯到了省里的两个大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