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四章替你脸红

天眼人生 !两个人握手寒暄,一起到沙发上坐了下来,薛友说道:“穆书记,你下去视察这几天,省委和省政府的各种谣传又多了起来,据我们了解,是从公安厅那边传出来的。主要就是说华书山同志指使南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彭宣城,诬告吴雪龙同志的事情,后来又听说这件事情还牵扯到了鲁南生同志。”

穆国兴笑了笑,这些都是他预料到的事情,他这次下去调研,就是要离开省委一段时间,想看一看省委的一些动向。他也很清楚,像这么一件案子,又牵扯到这么重量级的人物是绝对保不住密的。要想彻底解决广南省的派系之争,那就必须要一些人跳出来,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薛友把这几天他所掌握的情况详详细细的向穆国兴做了汇报,让后静待着穆国兴的指示。

穆国兴没有讲话,站起来走回到办公桌,从抽屉里取出了一份材料,递给了薛友:“你看看,这就是彭宣城的交代材料。”

“你……你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薛友同志,派系之争是我们这个省由来已久根深蒂固的问题,要想彻底解决这件事情,必须让一些人跳出来,让大家都能充分的看清他们的丑恶嘴脸。”

薛友看完了材料说道:“穆书记,想不到这里面的斗争还这么复杂,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派系斗争了,而是已经到了一个思想上的问题了,我建议马上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门研究解决这两个人的问题。”

穆国兴摇了摇头:“薛友同志,这件事情可千万急不得,必须慢慢来。事情闹大了就会惊动中央,不仅对我们省委的影响很不好,也会破坏我们目前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和招商引资的大好形势。我估计,今天他们一定会来找我进行沟通的,看看情况再说。这件事情目前只有你我两人知道,接下来就静观其变!”

郑伟敲门走了进来:“穆书记,鲁书记来了!”

穆国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薛友,笑着说道:“怎么样,这就找上门来了。”

话音刚落,鲁南生走了进来,看到薛友微微一怔,旋即笑着说道:“呵呵,秘书长也在这里啊,那我就先等一下?”

薛友站了起来:“我已经向穆书记汇报完工作了,你们聊!”

看到穆国兴依然坐在沙发上,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起身和自己握手寒暄,鲁南生心中咯噔一下,意识到有些不妙了。

“穆书记,我今天来是想和您交换一下意见,现在省委的风气有些很不正啊。”

穆国兴示意鲁南生坐下:“不知道南生同志想要和我交换哪方面的意见啊?省委又有哪些风气不正了?““穆书记,自从你来到广南也应该看到了,常委会有些情况很不正常,派系斗争就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中央对这个问题也非常关注。有些人把我与冯松山一伙人扯到一起,说我也是本地派系的人,这是很不正确的。我为了班子里的团结,一直没有过多的追究这件事情,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一些谣言是甚嚣尘上,*的我不得不讲出这件事情来了。“穆国兴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一脸平静的想听听这个号称官场教父的人能说出什么来。

鲁南生继续说道:“这一段时间有些谣传不知道穆书记听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