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一章不得不低头

天眼人生 !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花了好几个亿建起来的度假村,就这么白白的给拆了,还确实不是一件小事。这件事情要是放在平时,也许程真立还真感到无所谓,反正是公家的钱,拆了就拆了呗,谁也没有会心疼的。

问题是这个度假村,就是程真立在西南电网的吴总经理因病调回京城休养后,才主持修建的。程真立也利用这个度假村拉拢了很多高官显贵,目的就是要把他前面那个副字去掉,实实在在的当上西南电网的一把手。

像这么一个有油水的职务,当然有好多的人都在盯着,眼看着活动的差不多了,要是在因为度假村被强制拆除了,程真立的那些竞争者一定会拿着这件事情大做文章的。人家就会问,为什么在度假村的建立之初你们没有办好一切手续呢?说轻了是工作中的失误,说重了这就是一个渎职,一个对工作不能认真负责的干部,又怎么能够担任西南电网的一把手呢?

程真立谢绝了邵国利共进午餐的邀请,垂头丧气的坐进了车里。他知道在这件事情自己是坐蜡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到省政府去求见一下穆国兴,请省政府给双龙集团做做工作,改变一下铁路的路线。即便是不能改变的话,起码也要请他们延期拆除度假村,只要是自己当上了西南电网的一把手,这个度假村拆了也就拆了,手里有了权了,大不了再在其他地方另建一个就是了。

邵国利看到程真立失魂落魄的走了出去,马上打通了他的老领导,省委秘书长薛友的电话,把程真立刚才来的情况详详细细的汇报了一遍。

听完邵国利的汇报,薛友说道:“这件事情你们做的很对,这就说明你已经深刻领会了穆书记的指示精神了,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随时听候省委的通知。”

放下电话不多久,薛友桌上的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接起来一听,竟然是程真立打来的。薛友在丽庆市担任市委书记的时候,因为电力的问题,也没少和程真立打交道,两个人也算是老熟人了。

“薛秘书长,你好!我是西南电网的程真立啊,你到省委工作之后我还没有给你贺喜呢,什么时候你有时间给兄弟一个机会,咱们在一起坐一坐怎么样?”

薛友笑了,打了这么多年的交到了,程真立的讲话口气从来就没有像现在这么客气,他也非常清楚程真立现在打这电话来是什么意思。

“呵呵,是程总啊,咱们之间就不要这么客气了嘛!我这个省委秘书长表面上看着威风八面的,实际上也就是一个跑腿的角色,有什么可值得贺喜的。有事的话你就尽管讲,咱们都是老朋友了。”

“薛秘书长,我刚从丽庆市委邵书记那里出来,我现在遇到一个难题,还要请你帮帮忙。这样好不好,今天晚上我们两个找个地方坐一坐,我详细向你汇报一下。”

程真立的态度出奇的好,如果不是他现在有求于人了,就以他原来脾性和行事作风来看,是绝对不会这么低声下气的。

“程总,实在对不起,我刚才说过了,我现在就是一个跑腿的角色,今天晚上穆书记还有两个重要的接待,我这个秘书长不去怎么能行呢。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只要我能办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