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二十六章贵公子相聚

穆国兴和孟海波相视一眼同时笑了,穆国兴说道:“那就快请他过来。这次我过来就没有见到这个小子的人影。”

穆国兴的话音刚落,罗飞就笑嘻嘻的走了进来:“穆书记,你可不能怪我不懂规矩,你们领导在一起讨论国家大事,我怎么敢随便进来掺和呢。”

说完这句话,罗飞看到孟海波也在笑眯眯的望着他,微微一怔,急忙说道:“哎呀,我说今天早上一出门喜鹊就冲着我叫呢,感情是应在孟公子的身上了。”

“你小子少来这一套,这几年赚大发了?啥时候哥们缺钱花了,你给赞助一点。”

可以看得出来,罗飞和孟海波还是很熟悉的,穆国兴也知道孟海波是在开玩笑,像孟海波这种公子哥,又做着这么大的生意,即便是缺点钱的话,他也不会找罗飞这种小老板借的,现在不知道有多少家银行想要巴结人家还巴结不上了。

多了一个外人,几个人自然是不能再谈之前的话题了,罗飞听了穆国兴的介绍后,感觉到他这次是交了好运了,除了两个贵公子不说,就眼前的这两位京城市的副市长和刑侦总局的局长,也绝对不是他能够巴结上的。

能够认识到两位贵公子,也只能凭着他们的名号去吓唬吓唬别人,可要是真正的办实事,还是要靠这两位实权派。

穆国兴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看了看没有来电显示,穆国兴就知道,这个电话有可能是从中南海打出来的,接起来一听,电话传出了一个浑厚的男中音:“是广南省的穆国兴同志?我是三号首长办公室,今天晚上九点钟,首长要接见你。”

穆国兴不动声色的收起了电话,笑了笑,淡淡的说道:“看来我得少喝一点了,三号今晚上要见我。”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说话的也没有,大家都知道,能得到三号首长的接见那得是多大的荣耀啊。三号首长日理万机,全国有那么多的部级大员,只是接见他穆国兴,这就说明三号首长对穆国兴是极为欣赏的。

孟海波笑着说道:“行啊穆兄,三号首长见你,那可是了不起的大事,就凭这份荣耀,咱们就得给你连贺三杯,你可千万别说你能喝醉了。”

这点酒穆国兴当然是不会喝醉了,可是既然有了心事也就不能开怀畅饮了,大家好像也看出了穆国兴的意思,又喝了几杯之后,这个酒场也就结束了。

中南海派出的车辆,准时的把穆国兴从穆老家里接到了三号首长的住处。穆国兴对这个地方自然是不陌生的,工作人员也都认识这位年轻的封疆大吏,并没有像对待其他官员似地,见首长之前,工作人员都要向他们交代一些注意事项,而是直接就把穆国兴带到了会客室。

等了大约有五分钟,工作人员走了进来:“首长来了。”穆国兴刚站起来,就看到三号首长微笑着出现在会客室的门口。

“国兴同志来了,久等了!”

“首长日理万机,能够接见我是我的荣幸!”

三号示意穆国兴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微笑着说道:“前几次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聊的不够尽兴,今天我刚好有点时间,咱们就好好的谈一谈,时间长一点也没有关系。”

三号首长很和善,语气也非常轻松,虽然说是要谈谈,可是穆国兴也知道,在他的面前是不能乱讲话的,讲对了还好一点,讲错了那可就无法补救了。虽然现在不像过去那个封建年代了,可是伴君如伴虎这句话任何时候都是适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