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九十五章地下研究室

天眼人生 !穆国兴抬起头来笑了笑:“长,我想知道,在这件事情上我还有没有选择的余地。如果组织上已经决定了,我将无条件的服从,如果还没有最后决定,能不能给我一个时间让我好好的考虑考虑。这件事情太重大了,我一个人的荣辱无所谓,我担心的是一旦这中间出现什么问题,这将会给党和国家的事业造成重大的损失,我也会因此成为民族的千古罪人。”

九号长语重心长的说道:“国兴啊,你这也是临危受命,中央是相信你的,也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的。我非常欣赏你说的那八个字,出于公心,努力工作!我也知道这件事情事关重大,可以给你一个考虑时间,但是这个时间不能太长了,只有三天!三号长还在等着我的消息呢。”

望着穆国兴清澈无比的眼睛,九号长也微微的动了感情了:“国兴啊,我可以告诉你,三号和我准备让你去江南,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们认为你是一个最合适的人选。你也不要有什么顾虑,我和三号就是你的坚强后盾,如果真的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问题,责任由我和三号来共同承担!”

九号办公室主任武浩东又一次走了进来,:“长,时间已经到了。”

九号站了起来,握着穆国兴的手说道:“国兴啊,三号和我这次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们对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能认真的考虑一下。当然了,中央也会给你留出一定的时间,让你把广南的工作处理完善。”

话说到这种程度了,似乎穆国兴去江南任职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在和九号长告别的时候,穆国兴说道:“长,最近一段时间,越南方面对于广南和凉街省合作开采矿产资源的事情,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

九号长停住脚步,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穆国兴:“这件事情中央已经注意到了,会有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的。”

穆国兴听到这句话感到放心了,既然九号长说中央已经注意到这件事情了,那肯定是就想好了应对措施,估计今天九号长宴请农友德也会提到这件事情的,看来今天晚上双方又要讨价还价一番了。农友德要想得到我们国家的支持,那就必须要做出一番姿态来,在这个世界上,只想得到没有付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九号长与穆国兴谈话的同时,穆老的书房里也坐着两位客人。这两位可不是外人,一个是穆国兴夫人钟灵的爷爷、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钟江山,另一位是穆国兴的恩师、中央高级经济智囊,社科院名誉院长吴道之老先生。

“九号今天下午召见国兴了。”

说话的是穆国兴的爷爷穆老,钟老和吴老一起点头,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