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三十三章 吃饭一头牛

天眼人生 !这栋六层楼高的西江大厦,从外观上看与旁边的楼房并无多大的区别,只是门口两边挂了六十多个大红灯笼,格外的引入注目。虽然是在周末,可是门口的停车场依然停了不少的公务车,也许这些车的主人也感到来这里吃饭有些不好意思,每个车牌都用酒店的专用套袋给遮挡的严严实实的。

吴茵报上了名字,在一个年轻漂亮服务小姐的带领下,穆国兴一家人来到了一间名字为大富豪的包厢。这个包厢的豪华程度就连一贯见多识广的穆国兴一家人也是大吃一惊:门口是一座用各种石料装饰而成的假山,流水潺潺。里面则是一间1oo平方米的大厅,再里面是3个串联的套间,配备有麻将桌和各种生活娱乐设施。

包厢的装修雕梁画栋,正面还有一张黄梨不制作的硕大龙椅,俨然一副皇家气魄。地上铺的是国外进口的厚羊绒地毯,桌上摆放的餐具也全部是镀金的,喝汤用的调羹也是纯银打造而成的。不仅如此,就连包厢的卫生间也比常人所住的房间大得多,里面各种进口的卫浴设施一应俱全。

两个青春靓丽的服务小姐自然是见多识广,到这个地方来消费的,不是当官的就是有钱的,不说别的就看穆国兴这一家人身上穿着的件件都是名牌,也就能知道这又是一个腰缠万贯的大老板。

一个挂着餐厅经理胸牌的人此时走了进来,未曾开口就笑容满面了:“老板,您可是好久没有来了,今天是周末,这是带着一家人出来的?”

钟灵、吴茵、雷蕾的眼光一起看向了穆国兴,心想,老公可是够了**的了,怪不得今天要带我们来**一把,敢情人家早就来过这种地方了。

穆国兴非常清楚这是商家揽客常用的招数,也没有拆穿他的鬼话,笑了笑说道“这个地方我可是慕名而来的,不知道你们这里都有什么招牌菜?“餐厅经理脸上的尴尬之色一闪即逝,低头赔笑给穆国兴递上了一本轻易不外露的,用纯金页打造而成的菜谱:“老板,今天您可是来着了,我们老板新近又从京城请来了几个国宴御厨,菜好不好我不敢说,不过吃过的客人都说好,前几天省里有个大领导连着来了三次,每一次都是满意而归啊。

穆国兴翻开菜谱看了看,只见上面的菜,每一道的价格都贵的惊人,丽参炖血燕一盅88o元;人参炖血燕78o元;花旗参炖官燕68o元;花旗参炖鱼翅68o元;天天煲仔翅58o元;乳鸽炖官燕68o元;佛跳墙298o元;鹿回头398o元;冰糖元肉雪梨炖官燕68o元;高丽参炖官燕78o元;澳洲鲍鱼翅58o元;神仙翅48o元;参皇炖鱼翅48o元。

转手将菜谱递给了钟灵,穆国兴笑着说道:“夫人管钱,今天是我请客你买单,你就看着点!”

钟灵看了看,把菜单又递给了吴茵和蕾蕾,三个女人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钟灵说道:“我们是第一次来,菜也不用点了,你就按着我们这些人数,兼着好的给上!”

餐厅经理满脸堆笑着走了出去,他知道今天又宰了一只大肥羊。虽然到这个店里吃饭的人不少,可是像这一家人这么大方的,还真是没有见过。让我看着给安排的人还不是哪样贵就捡着上哪样啊,今天要是不创造个新的消费记录那才怪了呢。

可别说,刚才那个餐厅经理没有吹牛,上来的菜无不是色香味俱全,几个小家伙嘴巴里塞的满满的,不住嘴的说好吃,特别是小女儿馨萌,更是嚷嚷着明天还要爸爸带他们来这里吃。

以穆国兴这种家庭条件,不要说是偶尔的来吃一次了,即便是天天的住在酒店里,也完全有这个消费能力。但他们这种消费却是自己掏腰包,与那些用公款来大吃大喝的是截然不同的。

遍尝了这里的佳肴,几杯酒下肚,穆国兴转头问在一边服务的服务员:“在你们这里吃顿饭,一般的情况要消费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