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五十四章东海大厦

天眼人生 !微笑按照承诺,终于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一天十更这对微笑来讲还确实是没有过的事情,书友们看得爽了,是不是也打赏一点,鼓励一下微笑!!!

即便是这样,这个大厦门前依然是车水马龙,商家巨贾趋之若鹜,稍微有些头脸的人都以能到这消费为荣耀。

里面的服务员也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一个个长的非常漂亮。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从十层以上,里面的装修充满着异国风味,所谓的服务员全部都是洋妞,而且一层楼就由一个国家的服务员负责,这些服务员肤色各异,年轻漂亮各有韵味,用于心怀的话来说,这里就是一个联合国。

只不过他们这个联合国办的并不是什么世界大事,而是为了那些有权有钱的人来这里逍遥快活。当然了,于心怀是不肯让这些洋妞做那些打扫卫生端茶倒水的事情,她们的任务就是陪好客人,至于怎么陪,那就要看你的腰包鼓不鼓了。

在这个地方住一夜价格也不菲。一晚上包括住宿和其他的消费,即便是再普通的房间,没有两万块也甭想走出这个门去。据说有一个南方沿海城市的老板,在这里连着住了一个月,还没等把联合国“逛遍”,就花掉了两百多万。就这样,这个老板临走的时候还连声说这笔钱花的值,后来他还又带了几位朋友专程到这里来度假。

除此之外这个大厦还对客人提供其他方面的服务,比如说有手痒想赌两把,这里就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赌博场所,有人想寻求点刺激,只要打个电话就会有人专门给你提供摇*头*丸、k粉之类的东西。至于什么脱衣舞。a片之类的,那就更不在话下了。

大厦的总经理于世怀坐在宽大的老板桌上,看着财务部门给他送来的统计报表,二十一楼的营业额一直搞不上去,这让他有些窝火了。

打电话把保安部经理叫了上来:“二十一楼的那几个小妮还不肯‘工作’吗?我说你是怎么搞的?平日里牛皮哄哄的,现在对这么几个女孩子就没有办法了,不行就给她们来点特殊手段嘛!”

保安部经理王喜苦笑了一下说道:“于总,这个国家的人思想太不开放了,性格也很刚烈。我们也不是没有想过一些办法,但是她们非常警觉,想给她们搞点药,她们根本就不上这个当,想来个霸王硬上弓,但是你又吩咐过,要留着她们的处有大用场。现在我也只能把她们关进地下室,让她们好好的反省!”

“现在反省的怎么样了?”

“效果很不好,其中有几个女孩性格特别刚烈,在她们的带领下,不管怎么说就是不听,还说有朝一日出去了,一定要向他们国家的大使馆报告,说我们是在-良为娼,违背了来之前签订的合同。”

于心怀想了一下说道:“我可告诉你,我大哥和我的忍耐度可是有限的,再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你还不能给她们做通工作,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王喜说道:“于总,实在不行我看就请您亲自动手了。女人嘛,只要是有了第一次,以后也就好说了。”

“你以为我不想啊,我告诉你,那几个女孩是要派上大用场的,有一个大人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迷上了那个叫金姬的女孩,要是让人家喝了我们的刷锅水,你想他还能帮我们办事吗?你可别说,金姬那个小姑娘长的确实是迷人,与那些金碧眼的洋妞可不是一个滋味。”

王喜说道:“是啊,那些洋妞看着皮肤白白,其实仔细看起来也粗糙的很,摸起来一点手感也没有,还特别的放荡。省体不强壮的人,还真经不起她们的折腾,远不如东方女孩来的含蓄,那个大人物也是玩够了洋妞了,想要换换口味了!”

王喜的对讲机响起来了:“经理经理,大堂门口出现了一大群的警察和军人,口口声声说要搜查我们,你快来看看!”

“我靠!”王喜吃了一惊:“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搜查这个地方,我看他们是活的不耐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