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七十九章代表资格

天眼人生 !孟海波嬉皮笑脸的说道:“呵呵,口误口误,不过你别说,我表姐确实是个大美人,上次我没和你说,是害怕你有顾虑,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你想反悔也来不及了。”

穆国兴笑了:“你这个家伙简直是无药可救了,什么叫生米煮成熟饭了,这要是让你嫂子听到了,还不找你算账啊。”

郑伟也很纳闷,虽然他这是第二次见孟海波了,可是他到现在也想不明白,这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和穆书记称兄道弟没大没小的。自己和跟了穆书记这么久了,大官小官也见过无数,还从来没有见过敢在穆书记面前这么说话的人。

看到郑伟要泡茶,孟海波从他的包里掏出了几个瓷罐:“穆兄,我这次来是贿赂你的,老头子让我给你带点茶叶来,我知道你也不缺这个,不过他既然说了我总不能违背了他的心意。”

“哈哈,什么话到了你的嘴里都变了味了,长让你给我带茶叶来,这是对我的奖励,怎么能说是贿赂呢!”

说完这句话,穆国兴拿起一个瓷罐对郑伟说道:“郑秘书,先给我们泡上一壶,其他的替我好好的收起来,这可是中央长的奖励!”

郑伟明白了,这个大大咧咧的人原来又是一位大长的公子啊,怪不得他敢在穆书记面前这么放肆,敢情人家的地位摆在那里。

看到郑伟走了出去,孟海波说道:“穆兄,你这次做的可真是漂亮,不露痕迹的让老于家吃了一个哑巴亏。我们家老头子又拿着这件事情教育了我一顿,问我,如果我遇上了同样的事情,会不会也做的这么高明。”

穆国兴摇了摇:“这不能说我做的高明,而是他们做的事情太过分了,不管是谁知道了这种事情都不会放过他们的。我相信你要是知道了这些事情,恐怕收拾起他们来比我还要漂亮!”

孟海波嬉皮笑脸的对着穆国兴拱了拱手:“得了穆兄,我可是知道我是吃几碗干饭的,我再学上十年也不一定能做到你这一步。昨天于家两兄弟已经被抓起来了,听老头子和六号讲话的意思,可能那个于部长也会在这些事情上受到牵连。”

八号是全国最大的司法头子,六号又是分管中纪委的,这两个人的意见只要是达成了一致,那于部长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要不是穆老曾经表态过,谁的问题由谁负责,恐怕就是于老爷子也会受到一点牵连。

晚上穆国兴在广南宾馆宴请了孟海波,考虑到他的表姐刚来到广南,就让她一起参加了,不管怎么说她现在还没有正式上班,还是属于客人。而且因为孟海波的那句话,穆国兴还特别带上了钟灵。

孟海波说的一点也不错,他这个表姐还确实长的容貌不俗,乍一看上去,居然有着眼下一个当红女影星的样子,怪不得孟海波说他表姐原来的丈夫给她造谣,说她攀上了什么高官,放着这么个漂亮女人在跟前,要是不让人家说闲话那是不可能的。

钟灵一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听到穆国兴的介绍后,这才知道老公原来是为了避嫌啊。

“关颖同志,今天去组织部报道了,你的工作省委已经安排好了,任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今后你有什么工作可以直接向分管副省长邬志雪汇报,你们两人都是女同志也好沟通,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把工作做好的。”

关颖马上就听明白了穆国兴话里的意思,今后自己不要仗着有孟海波这层关系,大事小事的都去找省委书记,有了工作也只能向分管副省长汇报。

“感谢穆书记同意我到广南工作!我一定会努力的,绝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