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八十八章又到万花村

天眼人生 !可当听到朱明景竟然还收受了三四百万贿赂的时候,文田就知道这件事情不能就这么简单的了结了。通过穆国兴刚才讲的话他也能分析出来,如果检查团这次的调查没有得出一个正确结论的话,省委就会派调查组下去,这样以来,朱明景收受贿赂的问题是一定会暴露出来的。

两害相侵权其轻,这个时候文田也不敢再保朱明景了,他也只能让朱明景主动承认错误,退还收受的贿赂。即便是接受一个纪律处分,也总比双开之后再被关进大牢要好的多。

文田此时也知道,如果他与穆国兴硬顶着干,那是绝对讨不了好去的。纪委那帮人的办法可是多的是,他们要想查出一个人的问题来,那是很容易的。搞不好的话,广南省委再把文田徇私舞弊的问题给捅到中央去,那他这个人大副秘书长的位置也很有可能就会保不住了。

文田也绝对相信穆国兴会这样做的,他也很清楚和穆国兴顶着干一定是没有好下场的。不要说他一个人大副秘书长了,就是京城里的何老爷子、宋老爷子以及前一段时间的老于家,不也照样被老穆家给整下去了吗?与其被人家一勺烩了,还不如使一招丢卒保车,先保住一个为好。

文田的打算是,如果在以后的调查中能够实事求是的得出一个正确的结论,再加上朱明景又能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想必穆国兴也不会再继续揪住这件事情不放,做出赶尽杀绝的事情来。毕竟穆国兴现在还需要一个稳定的政治局面,全力搞好广南的经济建设。

这一晚上文田和朱明景谈了很长时间,以至于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章副主任现文田的眼圈都是黑的。

难得的一个比较清闲的周末,穆国兴的一家和跟她这次一起来广南的穆彤娘俩,坐上了他们家那辆豪华房车,浩浩荡荡的向穆国兴曾经三同过的地方万花村驶去。

自从穆国兴回来向他的家人说起过万花村那个地方的美丽风光之后,家里的大大小小就一直巴望去那里看一看。像他们这种家庭的人想去那里旅游,自然是不能说走就走的,穆国兴的工作格外忙,家里的一切必须要根据他的情况来安排。以至于赵婷和童彤开玩笑的说道,她们这一大家子这次能够去万花谷旅游,是沾了穆彤娘俩的光了。

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六个小家伙更是异常的高兴,可以看得出来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六个孩子已经混的是很熟悉了。

这一次外出旅游同往常一样,穆国兴是严格的封锁了消息,只有张猛和刘明新开着一辆路虎越野车作为先导。他可不想自己这一大家子出去的时候,让下面的官员得到消息之后,又迎来送往做出一些安排。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失去旅游的意义了,那些官员们也势必会在穆国兴面前忙前忙后的,穆国兴也就又会被-得陷入了这些公务中了。

车辆驶入红峰市,在城郊结合部的一处饭店里,简单的用过早餐,车辆又一次出了,来到近山县境内的时候,也不过才十点刚过一点。

进入了山区路是越来越难走了,驾驶大巴车的何吉健此刻精神越高度集中了。一辆警车从后面追了上来,由于公路实在是太窄了,了几次车都没有能够过去,最后这辆警车干脆就拉响了警笛。虽然何吉健及时减避让,但是警车在车的时候还是与这辆大巴车生了刮擦。

警车过了大巴车,在前面一横挡住了去路,车上下来了两个警察,走到了驾驶位的那边,气势汹汹的敲开了车门,一把就把何吉健从车上拽了下来。

“你怎么开车的,没看到我们鸣着警笛在执行紧急公务吗?拿出你的证件来!”

一个二级警监看了看何吉健出示的证件,斜着眼睛说道:“京城来的就很牛吗?你把我的车刮成这个样子怎么办,看来只有让你跟我到公安局去接受处理了。”

还没等何吉健说什么,那个警察收起了证件跳上车扬长而去。既没有告诉何吉健要到哪里去处理,更甭说跟他们开什么代理证之类的东西了。这也是因为穆国兴来到广南后,一再要求他的几个徒弟低调,不到万不得已的的情况,不得出示中央警卫局的证件,这才会出现这档子事。如果何吉健出示的是中央警卫局的证件,恐怕就是借给那个警察几个胆子,他也是绝对不敢没收他的证件的。

张猛和刘明新开的那辆路虎越野车,此时也飞快的倒了回来,问明了何吉健这里生的情况,两个人跳上车,箭一般的追上去了。

车辆重新启动,何吉健对穆国兴说道:“对不起师傅!”

穆国兴笑了笑:“这件事情也不能怪你,就让他们两个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