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零一十一章守着和尚骂秃驴

倪培山这一掺和,使刚刚调动起来的气氛又有些冷落了下来,看到倪培山走了出去,劳的宾若有所思的说道:“我刚才到卫生间的时候,听到有几个人在讲,刚才进来敬酒的那位调研员可能要升官了,那些人是赶来给他祝贺的。”

佟有良有些纳闷了,倪培山刚被调整了工作,从市委书记的位置上被拿来下来,怎么又会升官呢?如果要升官的话,大可以把他从市委书记的位置上直接升上去,干嘛非要拐这么一个大弯呢?

看了看郑伟只见他微笑不语,佟有良有些明白了,想必这个消息又是假的,也不知道是谁吃饱了没事干造出这么个谣言来。

劳的宾此时又说道:“我有个老同学的女儿就在这个酒店里当中层管理人员,据她说红峰市有个市委书记这一阵子一直住在酒店里,每天花天酒地的好不潇洒,原来说的就是他呀。看来还是你们政府机关有油水,这么一个酒店住一晚上恐怕要上千元,要是搁在我们学校里是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报销的。”

郑伟和佟有良相互看了看,他们也闹不明白,劳的宾说的是真是假,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这个倪培山还确实是有问题,也不知道是谁批准他住在这个酒店里的,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倪培山住在这里绝对不是自己掏腰包的,像他那点工资,是绝对住不起这样的高级酒店的。

“佟主任,我看这件事情透着一些悬乎,你们第一纪检室不就是管这个的吗?”

听到郑伟的话,佟有良笑着说道:“郑秘书说的很有道理,这种情况极不正常,周一上班后,我就把这个情况汇报给我们主任,来调查调查看看,这位前市委书记怎么会有钱住这么高级的宾馆。”

其实佟有良还有句话没有说出来,他其实是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刻,有人会来给倪培山祝贺升官的事情。看来这件事情郑秘书现在也并不知情,那么穆书记也可就更不知道了。要是把这件事情查清楚了,这又是立了一功,自己想争取的红峰市空出来的那个纪委书记的位置,不就可以多了几分把握了吗?

这件事情就是调查不出倪培山什么问题来,也由此可以拉近和郑伟的关系,有了他在穆书记面前讲几句话,今后一切事情就都好办多了。

临告辞的时候,郑伟意味深长的对佟有良说道:“佟主任,我知道你的心思,这件事情还是要看刘书记的意思,不过,我可听刘书记在穆书记面前讲过你,他对你的看法还是不错的。你也不要乱活动了,穆书记是最讨厌这种人的。”

“谢谢你,郑秘书!”

望着佟有良连声的道谢,他的老婆和小刘老师都闹不清是怎么一回事,就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还用得着这么个谢法吗?

郑秘书讲的事情,佟有良做起来自然是雷厉风行,周一一上班就把倪培山的事情汇报给了纪检一室的黄主任。当天上午省纪委开例会的时候,黄主任又把这件事情在会上汇报了,刘具道听后,把面前的茶杯往桌子上重重的一顿,从牙缝里挤出了一个字:“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