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零五十九章首长召见

天眼人生 !p;为感谢书友们的大力支持,微笑决定今天小爆一下,从14oo朵鲜花开始,到今天下午六点,每增加3o朵鲜花更新一章,有花的书友请把花砸给微笑,让她有更多的更新动力。现在p决赛进行的很热闹,微笑一直也不好意思求票,但是看到名次一直在下降,此时也顾不得脸皮了,请大家尽可能的支持一下,名次太靠后了,微笑的粉丝脸上也是不好看的。

穆国兴马上就想起来了,这位正是中央军委副主席文义强的公子。虽然两个人并没有见过面,但是穆国兴早就从钟老那里知道了这个人,而文雷也同样是从他父亲那里听到过穆国兴的名字。

“呵呵,文副部长,你好你好!我是久闻大名,早就想认识你了。”

“穆书记,我也早就想认识你了,前天我去给钟爷爷拜年,去晚了一步,没能够见得上你,今天在这里能够见面也是咱们有缘分啊!明天有时间的话,咱们能不能在一起聚一聚啊?”

穆国兴笑了:“我也正有此意,只不过明天我和曲公子、孟公子还有黄公子都约好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咱们就在一起聚聚?”

文雷当然知道穆国兴所说的这三位公子是谁了,要是不想和他们认识,那才是假话,听到穆国兴邀请,自然也是非常高兴。

“固所愿非所请。我也早就想和他们三位认识了。”

文强很豪爽,颇有乃父之风,望着文强走出去的背影,看了看房间里的人,眼里都投来了询问的目光,穆国兴笑了笑:“刚才那位是中央军委文副主席的公子。”

酒桌上的人听了这句话,心脏急剧的跳动了几下,穆书记认识的都是些大人物,怪不得他没有当众介绍文雷的身份呢,且不说文雷的家庭地位了,就是穆国兴刚才说的那几位公子恐怕也都不是等闲之辈。

京城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衙门众多高官无数,一些副部级官员,在地方上也许还是个人物,可是到了京城也就算不得什么了,对这一方面孙书庭和李青山是颇有感触的。

酒宴接近尾声的时候,穆国兴的手机响了起来,看了看并没有显示号码。穆国兴意识到这个电话有可能是从中南海打出来的,对众人歉意的笑了笑走出了包厢。

手机里传出了一个浑厚的男中音:“请问是广南省的穆国兴穆书记吗?我是九号长办公室的武浩东,长要在今天下午三点钟见你!”

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穆国兴收起手机回到了包厢,看了看他的这些老部下笑着说道:“我今天下午还有点事情,就不能陪你们了,书庭和青山要尽好地主之谊。”

这是穆国兴第三次被九号长召见,这也是因为穆国兴的地位特殊,以及他的工作能力强。如果是一般的省委书记,任期内能被长召见一次,也算是他们家祖坟上冒青烟了。穆国兴刚在会客室坐下不久,九号长就微笑着走了进来。

“长好!”

“呵呵,国兴同志,耽误你节假日休息了。”

两双有力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穆国兴感到九号长的手是那么的有力。

“国兴同志,在广南工作两年了?我看过你们省委、省政府写来的报告,中央感到很满意。你能在两年时间里把广南治理成目前这种情况,非常不容易啊!特别是你们在民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更让中央感到非常欣慰。”

“这是中央领导的好,我做的还很不够,今后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