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四十章新的斗争(一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简单的介绍之后,朱善崇更加坐实了自己的判断,公安部大案处的人来了,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他完成,这么一个在穆书记面前露脸的好机会,可是一定要紧紧抓住。

“朱善崇同志,我现在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去完成,由于这个案子事关重大,希望你能以党性向我保证,在你完成任务当中,只对我一个人负责,不允许对外泄露半点消息,你能做到吗?”

穆国兴的口气异常的严肃,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能不能揭开东港市的盖子,能不能在与李胜斌一伙人斗争当中取得胜利,可就要看这一次的行动了。

在官场中,尽管大家的政见不相同,工作方式方法所区别,但是,一般的情况下,还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的,也没有那个人敢不顾大的原则乱来的。但这是在通常的情况下,如果情况特别特殊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置原则与不顾,这种事例也并不少见。穆国兴讲这句话实际上就是要给朱善崇加加码,提醒他不能乱来。

朱善崇双脚一碰,向穆国兴敬了一个礼,严肃的说道:“请穆书记放心,公安厅的全体干警,坚决执行您的指示,严格保守秘密,不管什么案子,也不管牵扯到谁,我们都要办成一个铁案。”

“那好!”穆国兴点了点头,转身对薛寒说道:“薛寒同志,请您再向朱善崇同志介绍一下情况。”

随着薛寒的介绍,朱善崇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严峻了,如果这个案子只牵扯到柏良云的被害也并没有什么,公安部也算是给江南帮了一个大忙,但问题是,关键的犯罪嫌疑人此时就躲在省政府大院,所有的省长副省长中,一个是省长李胜斌,另一个就是常务副省长李义修,他究竟是躲在那一家里呢?

省长的家里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进去的,同样有武警在执勤,负责保卫工作的公安厅内卫局的人这个好办,朱善崇给他们下个命令是没有人敢不执行的,关键就是武警那方面,协调跳起来比较困难,谁知道从他们那里会不会走漏风声呢?

现在朱善崇已经在穆国兴面前立下军令状了,他可是知道这个态是不能轻易表的,既然有过保证了,那就必须要执行了,如果在这当中出了岔子,放跑了这么重要的一个嫌犯,这个责任也绝对不是朱善崇能够承担的起的。到时候中央也一定会派人下来追查这件事情。朱善崇的官是不用再想当了,有可能还要被扒掉警服,这辈子可就算是全完了。

穆国兴好像也看出了朱善崇的心思,微笑着说道:“善崇同志,公安部的侦查是没有错误的,关键就是要如何抓住这个重要的犯罪嫌疑人,他可是这个案子的关键证人。我们既要抓住人犯,又不能造成坏的影响,更不能惊动领导极其家人,这就需要你们做出周密的部属。你兼任着武警总队的第一政委,这件事情就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