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九十一章龙蛇之争(一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南因市东郊,有一处叫灭倭岭地方,相传明朝有一位将军曾在这里领兵斩杀倭寇。灭倭岭四面环山古树参天,地势极为险要。据山民们讲,这个地方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传出阵阵喊杀声,正因为如此,从来就没有人敢轻易涉足此处。

朦胧的夜色下,在一块稍微平整的地方,有两班人在对峙着,一帮是以南方地产刘家二兄弟率领的外地强龙,另一帮则是曹红云亲自率领的镇江南帮地头蛇。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强龙与地头蛇的生死之争从两边的人数来看大体相等,但他们手里拿的家伙却是有着天壤之别。刘家二兄弟率领的这帮人,手持清一色的ak47自动步枪,几十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对方,这要是一旦开起火来,镇江南帮是无论如何也讨不了好去的,整个就是一个单方面的大屠杀。

曹红云也没有想到,对方的势力竟然如此强大,别说是人家手里拿的家伙了,就是从对方那些人的架势上来看,也都是一些见过血的人。望了望自己这边一百多个拿着大刀铁棍,吊儿郎当站没有站相的手下,曹红云直接就泄气了。他知道,手下这帮烂仔欺负一下老百姓,也许还有点作用,但在对方面前,却是无论如何也拿不出手来的。

曹红云也是一个极为狡猾的家伙,觉得自己这方无论如何也是讨不了好去了,这一场争斗下来,江湖上从此就不会再有镇江南这个帮派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曹红云主动让手下的这帮烂仔收起了家伙,亲自到对方讲和。然后把刘家二兄弟一伙人请到了一个酒店,大吃了一顿,给人家赔礼道歉,又提出了再次谈判的要求。

对于这件事情,齐小东自然是不会亲自出面的,听到二刘的报告,说曹红云要求谈判,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这倒不是因为他生了什么恻隐之心,而主要是感到他们这几家房地产公司,要想在南因市站住脚,也是离不开当地黑社会支持的。尤其是搞房地产会面临着大规模的拆迁,对付这些老百姓,曹红云这帮地头蛇还是很有用处的。

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协议,曹红云一帮人不得插手南因市的房地产开,而拆迁当中出现的麻烦事,齐小东就交给了曹红云这帮人,当然曹红云也是不会白尽义务的。

随后的几年里,齐小东的南方地产,以及其他几家从京城来的地产商,与曹红云这帮黑社会狼狈为奸,做尽了坏事。镇江南这个黑社会组织在拆迁过程中,究竟殴打致死多少老百姓,*着多少个家庭家破人亡,一直现在也是一笔糊涂账。

有了这些黑社会的帮助,地产商们在拆迁过程中出奇的顺利,也没有出现大规模的群众上访事件,这让南因市的头头们非常高兴,并把他们的经验报告到了省委。当然了,他们的报告是不会如实写的,直把南方地产说成是一个依法拆迁,遵纪守法的模范地产商,是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拆迁的群众。而南方地产后来也被钱丰新树立成了先进典型。

这期间地产商究竟拿出了多少钱,来收买南因市的官员们,恐怕就是齐小东一伙人也说不清楚。而曹红云一帮人又地产商手里拿到多少沾满人民血泪的黑心钱,他自己也搞不明白。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老百姓的苦难之上的,由此可见,一个地方只要是官*商*勾*结,再加上黑帮分子的推波助澜,老百姓是有冤无处诉,也只能默默的忍受着这一切。

后来公安部鉴于各地黑社会猖獗,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打黑除恶的专项行动。南因市市委常委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终于任命原治安支队长卫龙新,为专门负责打黑行动的公安局副局长,其任命时间之长,是极为罕见的,用卫龙新自己的话来讲,他在南因官场并不怎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