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三十五章一个奇迹

半个小时之后,穆国兴终于摆脱了刘老的纠缠,刚坐进车里就听刘明新说道:“师父,我们就知道你一定有本事让桥明醒过来的,这下子好了,我们六兄弟以后又可以在一起出任务了。”

穆国兴心中又是一阵酸楚,他知道隋桥明虽然醒了过来,用老神仙送来的草药熬制的膏药治疗,也能够像常人一样生活,但要想和受伤以前一样是绝对不可能的了。一想到这里,穆国兴的心里又是一阵难以忍受的疼痛。

随后的三天里,穆国兴每天都到医院为隋桥明运功治疗,在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神秘的膏药作用下,隋桥明的身体逐渐的恢复了,虽然暂时还不能下床行动,但也可以在床上半躺半卧了。

刘老每天都准时等在休息室里,只要是穆国兴一行功完毕,他必定会跟上去缠着穆国兴问这问那。这个老专家现在对穆国兴佩服是五体投地,直把他看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神医。

经过日夜苦练,五天之后,穆国兴终于练成了老神仙交给他的那套兴龙派独家内功心法。在又一次开天眼之后,穆国兴制定了一个详细的除恶计划,他决定要按照老神仙信上说的去做,清除那些祸国殃民的混账东西,替天行道!

穆国兴绝对相信,即便是公安部最后能够查清楚这些案子,想把莫海生送上断头台也是不可能的。现在这些案子的关键人物姜子利还没有抓捕归案,证据链还很不完整,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说是那个大人物亲自出面,就是只凭老莫家的影响力,也足可以让他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京城梦巴黎私人会所,是最近才开张的一家外资独资兴建的高级娱乐场所。这个夜总会是不对外开放的,针对的人群主要是那些高官显贵们。里面的服务人员全部是进口的金碧眼的洋妞。不要说办一张卡就要五十万美金,就连这里一晚上的消费没有一万美金也是不要想走出去的。尽管这样,这个会所的生意依然非常火爆,日进斗金已经不能说明问题了。

莫海生也迷上了这里一个叫戴安娜的洋妞,自从泡上了她之后,莫海生感觉到天底下所有的女人,在他的眼里都如同粪土,根本不值得一提。

戴安娜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迷死人的脸蛋,再加上洋妞大胆奔放,技巧熟练花样百出,没有几天就把莫海生谜的是神魂颠倒,到最后莫海生竟然起了要包养人家的念头。却不知人家外国人是不兴这一套的,你来消费欢迎,但想要把人带走长期归你一个人享受,那就只有一个字no.越是这样,越是把莫海生勾的心里痒痒的难受,一开始来的时候他还不敢那么嚣张,害怕被人给盯上了,可是来了几次之后,胆子也就大了起来,让保镖留在车里,自己就上去寻欢作乐了。

一天晚上凌晨两点,莫海生心满意足的从戴安娜布满金色绒毛的肚皮上爬了下来,酒精和伟哥的混合作用,刺激的他神经有些麻木了。摇摇晃晃下楼走到了门口,看到他的车开了过来,待门童拉开车门,莫海生看也没看就一头钻了进去。

司机熟练的动了车,开了一会,莫海生感到有些不对劲:“你们这是要开去哪里啊?”

“前面的路口生了交通事故,我们只能绕一绕了。”

莫海生点了点头也没有出声,路上堵车是常有的事情,低声骂了一句:“***!”又迷迷糊糊的回想起刚才那令人**的场景了。

半个小时之后,莫海生看到路边的灯光越来越稀疏,车子正飞快的向西北方向驶去,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妙了,如果是绕路的话,也用不着绕这么远啊,莫海生这个时候才想起,刚才和他说话的那个保镖,并不是一直跟在他身边的那个阿四的声音。

“你们是什么人?阿四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