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两百五十章那个人是谁

天眼人生 !郝为录收起了手机,越琢磨越感到这件事情有些不对劲。前一段时间郝建曾在他面前说过几次,要把曹小华的土地转给那个马总,当时郝为录也没有在意,只告诉儿子,不要随便插手这些事情,即便是要转让,也要双方都同意才行。这些企业家们个个都是腰缠万贯的人物,钱多能通神,谁知道人家会有什么背景啊?

昨天规划局的局长又向郝为录汇报过,说在高科技工业园区的规划当中出现了一点问题,要适当的调整一下,并提到了曹小华那块地的规划问题。郝为录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儿子郝建已经背着他对曹小华下手了。

晚上回到了家里,郝为录把郝建好一顿批评,但是郝建却根本不听,振振有词的说,他也是在帮助安康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大老板不引进来,要那些小虾米又有什么用处。

与此同时,郝建还对郝为录说,他已经打探过曹小华的背景了,他就是一个搞消防器材起家的小老板,并没有什么大的背景,即便是他吃了这个哑巴亏,也没有地方诉冤去。并说如果郝为录能够帮助他取得这块土地,马总就会给他百分之二的股份,他从此就会老老实实的帮助马总打理企业,再也不会出去惹是生非了。

郝为录对他的这个儿子可是*够了心,整天惹是生非的就没有一天消停过,如果能够因此改变过来,也确实不错,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郝为录最后也只好默许了这件事情。

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件小事,谁知道竟能捅到省委穆书记那儿去,并且他还亲自打电话过问这件事情。虽然穆国兴在电话里并没有明确说出曹小华的名字来,但是郝为录也绝对能够想到,穆书记今天打这个电话来一定与曹小华有关系。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整个工业园区,现在只有马总依然在同曹小华进行着土地转让的纠葛。

郝为录有些想不明白了,不是说曹小华没有什么背景吗?怎么穆书记又会亲自过问这件事情呢?尤其是省委对市一级领导班子的调整才刚刚开始,在这种的情况下,那更是要小心行事。要是万一得罪了穆书记,他郝为录可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想到这里,郝为录有些坐不住了,摸出手机就给郝建打起了电话,却不知道为什么,郝建的手机格外的繁忙,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郝为录刚收起了手机,就听到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看了看正是郝建打来的,原来父子俩个都在同时给对方拨着电话,要是能接通才怪了,这可真是父子连心。

“爸爸,快点救救我啊,我要被省城的警察给抓起来了。”

郝为录吓了一跳,急忙问道:“你什么时候又跑到省城去了?你又惹什么祸了要被警察给抓起来?”

电话里传来了一阵哭喊声:“爸爸,快救救我。”随后就没有了声音。

郝为录意识到事情有些麻烦了,他现在也能猜得出来,儿子惹的这场祸一定小不了,否则的话省城的警察是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抓他的。不管怎么说,郝为录还是安康市的市委书记,虽然与省城的警察没有隶属关系,但是,这点面子他们还是应该给的。

过了有五分钟,郝为录的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来人自称是安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个姓李的中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