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零五章历史的传承

天眼人生 !别人过节是从外面向家里跑,而穆国兴则又要回江南了,自从他踏上仕途之后,每一个春节都是在基层度过的。虽然中央对这方面并没有什么明文规定,但是每年这个时候中央的高层都会到基层,言传身教也就成了一种习惯。

临行前的一天下午,穆国兴接到了新任文化部部长曲卫华的电话:“穆兄,听说你明天又要回江南了,有没有时间出来坐一坐?”

“呵呵,我也正有此意,原来想节后咱们在一起聚一聚,既然你提出来了,就由你定好了!”

“那好,还是咱们几个人,就定在京城饭店怎么样?”

穆国兴也知道这一段时间他一直去京城饭店,想必其他人也都知道这个情况了,曲卫华主动提出定到那里,这也就是考虑到穆国兴的喜好。

穆国兴乘坐奥迪车来到京城饭店的门口时,现孟海波、文雷正站在那里探头探脑的张望着,看到穆国兴从奥迪车里下来了,两个人好像是看到一个怪物似的,眼都不眨的盯着穆国兴。

“穆兄,你怎么坐这个车来了?”

“呵呵,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再说咱们这次是私人聚会,就不要太过张扬了,你没看到吗,我连警卫车辆都没让来。”

文雷大笑:“穆兄,你看看,你后面是什么?”

穆国兴转回头去看了看,他的那辆警卫车正在调头呢,几个贴身警卫正站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警惕的注视着四周。

“穆兄,这也没什么,这是他们的工作嘛。”

穆国兴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人人都说当官好,可谁知道连出个门都这么不自由,孟海波说的也对,这是人家的工作,想不让跟也不行。

曲卫华和黄国强等在了包厢的门口,看到穆国兴走过来,迎上来握手寒暄,虽然大家都是老熟人了,但这个时候级别就分出来了,穆国兴走在前面是没有人敢和他并排走的。这又是级别的差距了,位置高了,无形中也使人之间产生了一种距离感。

五个大公子又一次相聚在一起,虽然都是在京城里,但平常见面的机会都很少,更甭提在一起聚会了,原来穆国兴只是一个正部级干部,还好说一点,现在是副国级了,见一面就更不容易了。

文雷肩膀上多了一颗星,穆国兴笑着说道;“文老弟,又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