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四百零四章老部下

天眼人生 !伍侥培这次进京给穆国兴拜年,主要的目的就是想探听一下中央有没有调整安江市领导班子的意思,或者说他这个市委书记还能不能继续干下去。

这件事情如果放在平常也无所谓,但是,今年是一个换届选举年,中央的高层领导都要有一个很大的变动,更甭提下面省市一级了,谁又能知道中央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呢?尤其是像安江这个肥的放屁都会油裤裆的副部级市,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惦记着。

现在听到中央没有调整安江领导班子的意思,伍侥培自然是彻底放心了,有穆国兴这位当政治局委员的老领导罩着,他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既然主要的目的都达到了,接下来的谈话自然是很轻松了,虽然有些事情穆国兴已经从安江市委市政府写给中央的报告了解到了一些,但总不如伍侥培亲口汇报的要全面些。

看了看表,已经是十点多了,伍侥培又准备让人准备宵夜,但被穆国兴给制止了。

“侥培同志,这么晚了就不要再麻烦大家了,等正式上班之后,你去调控委,我们再好好的谈一谈,我今天来还有一项工作需要你去完成。”

伍侥培两眼放光,他现在最希望就是穆国兴能有什么重要的工作交给他,这可是表现自己的好机会。

“老领导,有什么事情就请您尽管吩咐,我保证认真完成。”

“呵呵,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一位同志需要去安江锻炼锻炼。”

伍侥培有些失望了,心想,为了这点小事还值得老领导亲自吩咐吗?打个电话讲一下不就得了。可是转念又一想,这件事情也绝非那么简单,否则的话穆国兴是不会这样郑重其事的,难道这个人又是哪位中央长的公子?真要是这样的话,那可要好好琢磨琢磨了。

“商贸部国际贸易司的副司长宋敬山同志,准备节后去你们那里锻炼,这件事情正在酝酿中,我现在想听听你的意见。”

对宋敬山这个名字伍侥培倒是很陌生,但是一听到姓宋,也就明白穆国兴所说的这个人是谁了,现任九号未来一号的公子,这可不是一个简单人物。怪不得能让穆国兴亲自出面安排呢。

伍侥培心想,既然你们都已经开始酝酿了,我就是有不同的意见也得有那个胆量提啊,人人都说铁打的江山流水的官,谁到哪里去当官,还不是你们一句话的事。

宋敬山现在是副厅级,按照惯例,中央部委的干部到地方要提半级使用,大不了根据他的专长,请他到市政府担任一届副市长。这位太子也只是下来镀金的,要不了几年人家就会再上去,不管怎么样也会和他搞好关系的。

其实伍侥培的这个想法是大多数的干部都会有的,本来自己的领导班子就很团结,这冷不防又安插进一个外人来,要是一般的人物还好办一点,最难的就是这个人还是有着通天能力的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