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四百六十四章金字招牌

天眼人生 !青年男子把玩着手里的玉镯,不时的还对着灯光看一看,漫不经心的说道:“那好,我也不和你这个打工的一般见识,就把你们老板给我叫来!”

说着,青年男子把手里的玉镯向那服务员随手一丢,没等服务员反应过来,玉镯就掉在了地上,出几声清脆的响声,这一只标价二十几万的玉镯登时碎成了几截,现场的人全都楞了。

“这位先生”服务员哭喊了起来:“你把这只手镯打碎了,可让我怎么和老板交代啊,就是把我卖了也赔不起啊”

“***,我把手镯交给了你,是你不小心把它打碎了,怎么赖上我了。”

“是你把手镯丢过来,掉在地上才打碎的,你并没有直接交到我的手里,不信咱们可以看一看监控录像。”

青年男子刚要讲话,手机响了起来,只见这个人马上就换了一副脸se,脸上那个表情就别提有多恶心了:“宝贝啊,我这就马上过去,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正在这里给你选生日礼物呢,不会不会,这次一定送你一样最满意的东西。”

一个大胖子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看这个青年男子就是一楞,随即满面堆笑的说道:“原来是葛公子,我姓胡,是这个店的老板,不知道您今天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

葛公子翻了翻眼皮:“胡老板是,你这个店可不咋地,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东西坏了又赖到了我的头上,你这个店是不是不想开了!”

服务员双手托着那碎成几截的手镯,哭唧唧的说道:“老板,这位先生把手镯给打碎了,你看怎么办哪?”

胡老板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只手镯是他的一个朋友在这里寄卖的,光是底价就值二十五万,现在打碎了可怎么和人家交代呢。

“葛公子,如果这支手镯是小店里的东西还好说一点,可这是别人放在这里寄卖的,现在打碎了我们总得给人家一个交代。”

一个保镖模样的壮汉走了过来:“你是那只眼睛看到葛公子把这只手镯打碎了?你这个店里卖假货没给你砸了就不错,手镯啐了怪你自己倒霉。我们公子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没时间和你们在这里瞎扯淡,快把那只红手镯拿出来,这是一万块,也就值这个价了。”

“我证明!这只手镯就是这个人打碎的。”穆华手指着那个葛公子气愤的说道,一直在旁边围观的忠民小哥仨,此时终于忍不住站出来打起了抱不平。

葛公子听到有人讲话,看了看说话的三个人,虽然个头都长的不矮,但是一脸的稚气未脱,一看就知道是三个十几岁的学生。

“去去去,小屁孩懂什么,欠揍了是!”

葛公子说着伸手就要锁忠民的喉咙,想把他叉出去。却没想到忠民的年龄虽小,可是从五岁起就跟着师兄刘明新练武,这点自卫的能力还是有的。没等葛公子的手碰到他,众人也没有看清楚他使了一个什么招数,一下子就把葛公子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