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四百七十七章变化太大

“噢”在图书馆工作?这可是个好地方”可以利用这个便利条件多读点书”好好的学习一下。”

其实郑伟还没有和穆国兴把话讲完”附中的校领导们一开始是把刘芳安排到图书馆工作”可是又一听到刘芳的老公郑纬是七号长办公室主任,这几天又要酝酿着让刘芳担任副校长。郑伟两口子也知道学校领导的用意”无非就是想通过郑伟靠上穆国兴这棵大树好乘凉”两口子当然是异口同声的拒绝了。

其实像这种事传也是很常见的”一般的人不要说是当副校长了”即便是能够调进京城来”也绝对进不到燕京大学附中这样的好单位。官场上的传况就是这桴”什么工作需要”只是一个冠菟堂皇的增辞”你的背景够不够大”这才是主囊的。就像郑伟这化号长的办公室主任”不用说是附中那些xixi的校领导了”就是一些省部级大员”见了郑伟还不得点头哈腰的。

李青山是和中纪委副〖书〗记王红一起来汇报工作的”现在的王红再也不敢像从前那样”见到穆国兴就闹着让他喊自己xi姨了。在金山市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平级,现在竟然成了〖中〗央七号长”这个变化可实在是太大了。

就说李青山”王红在金山市当市委副〖书〗记的时候”李青山才是政法委〖书〗记”十几年过去了”李青山成了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了”而王红还窝在副部级的位置上一动也没有动”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他们家的老爷子去世的早呢”谁让她的哥哥不知死活的非要和老穆家暗地里斗呢?穆家家岂能看不出他这点鬼ua桴?没有一起把王红收拾了,那是因为穆国兴看在过去两人的ji情上的。

一番寒暄之后”穆国兴问道:“你们去向一号汇报过了吗?”

李青山说道:“联合调杳组回京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向一号长做了汇报”到您这里来汇报也是一号指示的。”

穆国兴点了点头”他明白一号这样做的用意”让穆国兴听一听这方面的汇报”实际上就是想通过他给穆老和钟老传递一个信息”现在红州省的问题已经调杳涓楚了”怎么处理这些责任人”你们也应该提个建议。

“王红〖书〗记”是你先讲还是我先讲。”

“你是联合调杳组的组长”我是副组长”当然应该由你做汇报“你是联合调杳组的组长”我是副组长”当然应该由你做汇报我作补充了。”

王红的态度很诚恳”位置摆的也很正”其实这也是官场中必须要尊重的一条坝矩”在官场中可不管你们以前是什么关系”上下级的规矩到什么时候都是哥遵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