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四百九十九章通天的国企

天眼人生 !谢谢我忘了我名字、思俞羽的打赏,谢谢书友们有花投花无花投票。)

穆国兴这次指示投资公司购买的是看跌期权,这就是说他在开天眼时看到的是ibm股票价格将下跌。如果股价跌至95美元,投资公司将以11o美元的价格售出股票,假设其他的jiao易成本忽略不计,在扣除了7.63美元的期权合同购买成本之后,投资仍有7.37美元的纯利。这还只是一个比方,穆国兴开天眼看到的是,美元期货在三个月后,ibm股票将跌至87美元,五千亿美金的投入,将会获得多大的纯利啊,这个数字不要说是看到,就是想一想也足够让人头晕的。

新任宁北省委书记曹纪年来到了京城,他这次是来调控委汇报宁北省房地产市场的整顿工作。一般的情况下,这类的工作汇报都是应该由省长出面。而曹纪年之所以这次要亲自来京汇报,主要是宁北省在房地产市场的整顿工作当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问题还非常严重。

主持调控委工作的副主任秦林海听了曹纪年的汇报之后,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xing,这已经不仅仅是宁北省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了,而是牵扯到省委书记和省长之间的矛盾,而这个矛盾的焦点就集中在国家石油集团,下属的东房地产在宁北省非法圈地的问题。

对于这么大的问题,秦林海自然是不敢轻易表态了,于是,就以调控委的名义向中央办公厅提出申请,要求直接向穆副总理汇报工作。

知道秦林海和曹纪年要来汇报工作,穆国兴笑了,他的这位地下老岳父还是很守规矩的,并没有因为雷蕾的关系直接要求穆国兴接见,而是通过正常的渠道联系,这就说明曹纪年在公与私这方面分的还是很清楚的。

“你知道曹叔叔来京城了吗?”穆国兴对接到电话走过来的雷蕾问道。

“我知道,他两天前就来到京城了,说是要去调控委汇报工作。”

穆国兴笑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曹叔叔这么远来了,我就是再忙也应该陪他吃顿饭,你这样做就好像显得我们有多么不近人情似的。”

虽然受到了穆国兴的批评,但是雷蕾的心里还是感到一阵甜蜜,笑着说道:“我不是怕影响你的工作吗,看到你这么忙,我也不忍心再拿这些xiao事来打扰你了。”

穆国兴摇了摇头:“这可不是什么xiao事,高级干部也是人,也有血有rou有感情,如果是其他的人也就罢了,但是曹叔叔可不是外人啊。”

雷蕾没有说话,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脉脉含情的看着穆国兴,就听穆国兴又说道:“等一下调控委副主任秦林海要和曹叔叔一起来汇报工作,晚上就留曹叔叔在这里吃晚饭,明天你陪他四处走一走。”

调控委主任秦林海虽然曾经是穆国兴的直接下属,但是来颐乐堂却是第一次,他也没有想到,穆国兴会这么快就接见他。国家有几百个省部级干部,穆国兴分管的又是全国的经济工作,时间安排的非常紧,有的人走正常渠道通过中央办公厅安排,等个十天半个月是常有的事,这一次刚提出申请,穆副总理就能接见他,这可是一件让人很意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