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章又出新问题

天眼人生 !听完了秦林海的汇报,穆国兴说道:“对调控委这一段时间的工作,中央还是很满意的。从有关统计数据来看,全国房地产价格比去年同期回落了近十个百分点,可以说来百姓基本上可以买得起房了。房地产业方面的gdp增长,也没有出现大规模下滑的态势,有的省市还略有增长。全国楼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比去年还提高了两个百分点,经适房和廉租房的建设也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这些方面来看,调控委的工作还是卓有成效的。”

能够得到穆副总理的表扬,秦林海还是很高兴的,这个时候就需要说一点谦虚的话了:“调控委取得的这些成绩,主要是我们坚定执行了中央的方针政策,事实证明中央针对房地产市场整顿所制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是正确的,这也是穆副总理在调控委工作的时候打下的基础好,我们也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穆国兴点了点头:“林海同志讲的这句话好啊,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虽然有些谦虚的成分,但也是对我们工作态度的一个真实写照,如果每一个领导干部做到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国家的事情就好办多了。”

曹纪年在旁边默默的观察着眼前的一切,他对自己这个地下女婿可是非常的了解。每一次他见到穆国兴的时候,都会从穆国兴身上现不同的亮点,他感到穆国兴身上那种上位者的威严之气越浓烈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和雷蕾卿卿我我的xiao县委书记了。

自己的工作汇报完了,又看到人家两个人的关系这么好,秦林海感到自己再坐下去就是多余的了,他可不想再参杂到宁北省和石油集团的纷争当中去。

“长,你还有什么指示,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告辞了,曹书记还有另外的工作要向您汇报。”

穆国兴点了点头,伸出了手:“林海同志,目前对房地产市场的整顿工作进行的不错,下一步就是要稳定这方面的大好形势,坚决防止走回头路,中央会对下一步的经济调控工作有一个明确的指示。回去后替我向同志们问好,转告大家,再接再砺努力工作。”

看着秦林海走出去的背影,穆国兴和曹纪年相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曹叔叔,刚才我已经批评过雷蕾了,你都进京两天了,也没有给我打个电话,有点太见外了。”

“呵呵,这也不能怪雷蕾,是我不让她告诉你的,我这次进京本来就是办公事的,办公事就要按照正常的渠道,如果办完了我也许会来讨一杯酒喝的。”

穆国兴笑了:“曹叔叔还是老样子,公私分明啊,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先谈谈你的公事。我从刚才秦林海的汇报中也听出来了,东方地产的问题很严重,究竟严重到了一个什么地步,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的顾虑,实事求是的和我讲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