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五十二章一场赛跑

可是相既然话了,梅川亮太也不敢不听,他可是知道佐藤健的厉害,不要说他的威望现在已经无人能及,就是在以前也没有人敢违背他的意思,手里掌握着强大的军队和情报组织,要想让一个人消失那还不容易?

“是,请相放心,这件事我亲自安排。”

佐藤健点了点头又问道:“花数百亿美元购买生产线与生产专利,我们要对国家与国民负责,这笔jiao易一定要完成。生产线运回国内后,必须尽快达到最大产能,争取在明年年底前,生产出五百架f22。”

“五百架?”梅川亮太露出了极为震惊的神色:“生产线运回来之后还要进行安装调试,再说我们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熟练工人。”

“现在还有上千万国民在寻找工作,难道害怕招不到工人吗?”

“可是。”梅川亮太迟疑了一下又说道。“就算能招到工人,也要进行培训,这可是短时间之内很难解决的问题。”

佐藤健的神色微微一变厉声说道:“梅川君,你认为没有办法办到这件事情吗?”

看到佐藤健的脸色很不好看,梅川亮太暗暗一惊,结结巴巴的说道:“其实……其实国内的事情还是好解决的,关键是生产线能不能按时引进,另外还有一些关键的配件也需要从美国进口,如果美国不同意的话,我们再有能力也没用。”

“如果不能引进,就想办法自行生产,情报部门不是已经把f22的全部资料都搞到手了吗,我们拥有强大的科研力量,难道还比不过支那人?如果我们有了先进的作战飞机,钓鱼岛上空那场空战我们还会输得那么惨吗?没有雄心壮志,我们又谈何重建大日本帝国?”

听到这话。梅川亮太暗暗叹了口气。没有再敢多说什么。他知道眼前这位相是疯了,一个一心一意把华夏当做假想敌的人,早晚有一天会把日本再次拖进万丈深渊。

佐藤健挥了挥手,梅川亮太意识到是应该离开的时候了,鞠了一躬刚转过身去,听到身后的佐藤健说道:“梅川君,樱花计划执行的怎么样了?”

梅川亮太身子一颤,缓缓的转回身来,眼睛盯着佐藤健,一字一句的说道:“相先生,樱花计划进行的不是很顺利,武器一级的原料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关键的xiao型化问题一直还没能解决。”

“为什么?”

“几个大国对这方面的技术封锁的很严密,我国的特工没有机会得到这方面的情报,靠我们自己研制又需要时间。”

佐藤健死死的盯着梅川亮太:“梅川君,国家已经为这项计划投入了数千亿日元,我不要听你讲什么托词,而是要你实实在在的拿出成果来。如果没有樱花计划的支持,我们怎么敢和华夏对抗呢?又怎么敢和他们打一场常规战争?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两年之内再拿不出成果来,你就自裁,向天皇和民众谢罪!”

梅川亮太感到佐藤健确确实实的是疯了,以前看他做的一切还以为他是一个非常高明的政客,现在看来,也是一个卑鄙无耻的政治xiao人。他的目的就是实现他祖父大东亚共荣的理想,看来他是要把整个日本都绑到他那辆疯狂的战车上,让一亿国民都为他那个狂妄的理想而殉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