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一十九章做出反应

天眼人生 !俗话说狗是改不了吃屎的,流氓到什么时候也改变不了他的本xing,阿不良在把守军撤出海岛的同时,又从全国的监狱里搜刮了一百多名重刑犯,强令这些囚犯换上腓**服,把他们押到海岛上自生自灭。虽然腓国已经废除了死刑,但是让华夏的导弹炸死他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这样以来,一是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重刑犯,免得继续1ang费腓国的钱财,二是还可以在华夏的演习结束后,派人到联合国去喊冤,争取让联合国派人去海岛实地查看,以此来控诉华夏的残暴行为,尽量把这件事情闹大,让华夏在世界上陷入孤立。有了那么多的尸体作证据,这场官司是一定能够打赢的,要知道死人可是不会开口讲话的。

岛上的渔民早就从他们国家的抗议中,知道华夏要向岛上射导弹,也没等军队离开,他们自己早就跑了个一干二净。谁都知道,导弹可是没长眼睛,那家伙打过来,还不得连岛都给炸沉了?这个时候自然是逃命要紧,那几天岛上是大人叫孩子哭,好一片热闹景象。

开xiao差的军人也不在少数,腓国电台的抗议一表,当天晚上岛上的守军就跑了一大半,阿不良就是不派船来接他们,估计也绝对没有那个傻蛋会愿意留在这里等死,这倒是省了腓国海军不少的事。

阿不良来的这一招够了阴的,也够了很,但他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那些重刑犯不是傻瓜,他们也知道华夏要向岛上射导弹,阿卜良是要他们来送死了,现在岛上没有人看管,囚犯们自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利用所有能够利用的物品,不一会就跑了个一干二净,至于能游到哪里就要看他们自己的运气了。

照常航行在国际航道上的民用船只船员,再也忘不了那天的壮观情景,华夏宣布的演习时间一到,就见头顶上出现了一片密密麻麻的黑点,随着一阵阵天崩地裂的巨响,距离他们不远处的xiao岛上顿时燃起了熊熊的的大火,此时不要说是用望远镜了,就是rou眼也看的清清楚楚。看到自己的船只距离xiao岛只有几公里的样子,这些船员也在暗暗佩服华夏的导弹打的就是准确,这么些导弹,就没有一颗射偏了的。

其实这也是他们的运气,真要是打不准的话,导弹落到他们的头上,还会有他们的好?他们也没有想一想,华夏可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们能这么干吗?要知道华夏可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导弹王国,导弹的种类齐全不说,最重要的是打得准,要不的话,美国航母能被吓跑了吗?

一直等在二炮作战室里的一号、三号和穆国兴,通过卫星的实时传输图像,观看了整个演习的过程,当看到导弹全部准确命中目标的时候,一号率先鼓掌,随之整个作战室响起了一片掌声。

“同志们,今天这场大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代表中央和军委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的演习成功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有能力有决心保卫我们的国土,任何想抢占我们领土的入侵者必将遭到无情的打击。”

又是一片掌声响起,一号用手向下压了压,对二炮司令沈林虎说道:“林虎同志,这次的演习成功,显示出了二炮部队具有很强的战斗力,你们要迅总结演习的各方面的情况,重奖演习有功人员,并做好以后向这些岛屿不定期射导弹的准备。”

三号微笑着问道:“沈司令,射导弹前虽然经过卫星和海军无人侦察机反复侦查,岛上已经没有人了,但你们在随后的侦查中有没有现岛上还有漏网的,我们的这些导弹射上去会不会炸死人?”

沈林虎笑着说道:“报告总理,我们利用低轨卫星又经过反复确认过,岛上绝对没有一个活人了,不过,猴子可能是被炸死了不少。”

一号和穆国兴大笑,作战指挥室里响起了一阵笑声,这种笑是胜利者自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