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三十二章深刻教训

穆国兴想了一下说道:“我估计北韩这次对这些军事装备是志在必得,没有现钱他们可能会提出用资源来换,去年北韩就向世界宣布,他们境内现了一个特大型的稀土矿,看来就是为这件事情提前做的准备啊。”

一号点了点头:“现在还有个北韩的核武器问题,这是严重危害我们国家安全的,在这方面我们是绝对不能让步的。既然要谈就把这些问题绑在一起谈,*着他们放弃继续研核武器,如果能够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做出让步。我们的歼第四代,c、d两种型号无论从哪个方面都远远过南韩所使用的f15战机,我的意见是,可以出售给他们一个中队的歼1oa,歼16和东风系列反航母导弹,以及大规模杀伤武器是绝对不能给他们的。”

“这个办法不错,歼1oa与f15的xing能不相上下,也可以说是谁也奈何不了谁,这样以来,既给了金家一个面子,又不能让他利用我们提供的先进武器,去主动攻击南韩挑起一场战争,南北韩在武器方面达到平衡,维持目前的现状是符合我们国家利益的。”

两个人就这样聊着,不知不觉的东方已经见白。一号笑着说道:“今天我们又熬了一个通宵,我九点钟的时候,要去接见美国参议院议长马博纳,你也要去清江了,咱们就分头行动。”

“呵呵,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趁这个机会还可以抓紧时间休息两个xiao时。”

穆国兴刚回到颐乐堂,就看到他五个晨练回来的孩子,现在孩子们都长大懂事了,再也不会像xiao时候那样,一见到父亲就一窝蜂的涌上来,扯得扯拉的拉了。

麒儿和麟儿已经颇有一副男子汉的模样了,两个人此时穿着同样的运动装,乍一看还真分不出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中华虽然年龄要稍xiao一点,但是个头也不比两个哥哥矮多少,两个女儿也已经长成亭亭yu立的xiao美女,像极了她们的母亲。

“爸爸早!”五个孩子停住了脚步,一起向穆国兴问早安。

“孩子们好!”穆国兴微笑着走上前,挨着个的拥抱了一下五个孩子,此情此景让跟在他身后的几个警卫也是很感动。穆国兴平日里工作很忙,虽然全家都住在一起,但是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却非常少,穆国兴也是在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和他的家人jiao流。

“爸爸有工作要出去几天,你们想要我带什么礼物回来吗?”

几个孩子微笑着摇了摇头,只有xiao女儿馨萌说道:“爸爸,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如果你能按时赶回来,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了。”

穆国兴笑了:“爸爸一定会给我们的xiao公主带回这个礼物来的,馨萌的生日应该是这个周末?到时候我们全家就去北山玩玩怎么样?”

“耶!”五个孩子一起欢呼,能够和爸爸待上一天,这对他们五兄妹来讲,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穆国兴给xiao女儿的这个生日礼物,可是够了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