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八十章军中败类(二更求鲜花0

说是联合国的观察小组,其实这个小组一点也不小,连普通的工作人员加起来足足有四十多个人。小组的主要官员是由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十个非常任理事国代表组成的,这也是联合国安理会平衡各方面的利益所作出的决定,目的就是要监督腓国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选出一个合法的政fu,在这种情况下,郝少华的工作难度就可想而知了。

虽然观察小组里也有华夏的代表,但是联合国是一个主持公正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自然也是不能过多的接触,但是,他们的目标却是一致的,只不过各自负责的任务不同罢了。

华夏的代表韩聿田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人,同所有的外jiao官一样,文质彬彬的样子,眼镜下一双不大的眼睛散着智慧的光芒,他接到的命令是,与其他国家的代表协调好,取得他们的支持,在腓国的选举中,尽量支持郝少华提出的意见,其他方面的问题则有华夏驻腓国最高军士长官负责。

一开始韩聿田还曾经想过,华夏驻腓国最高军事长官,不知是一个多么八面威风的大将军呢,却没想到见了面,他感到有些失望了。眼前这位最高军士长官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他和一个大将军联系在一起,年龄不过四十岁真说不上是大,而且也不是什么将军,只是一个上校而已。

“郝上校。”韩聿田在郝少华的办公室坐下,开门见山的说道:“国内的指示你已经清楚了?”

“中央的指示很明确,我负责的是各个地方选举的事情,观察组内部就有您去协调了。”

“今天我们两人先通通气,由于我的身份比较特殊,各个国家的代表都在盯着,就这一次来见你,还是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们的。”

韩聿田说的确实是实话,华夏的代表在自己军队占领区内,自然会成为其他国家代表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腓国大选这个敏感时刻,其他的代表自然想看一看韩聿田是一个什么态度,当然了,也不乏有些人是要ji蛋里面挑骨头,故意监视他。

“压力大?需要我们做点什么?”

韩聿田摇了摇头:“暂时还不需要,说实话,在来腓国之前,有好多国家的代表都在担心,不知道腓国是一种什么样的惨烈状况呢,但是来到之后,好多人都改变了想法。除了腓国的军事设施遭到了毁灭之外,其他的民用建筑都完好无损,民众的生活也非常稳定,社会秩序也得到了保证,华夏军队不愧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有了你们打下的这个好底子,我的工作开展起来就顺利多了。”

“我们现在坚持的是一手软一手硬,对于**暴徒以及反抗者,要毫不留情的镇压,对于善良的普通民众,我们采取的是一种怀柔政策,尽量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便利。”

韩聿田笑了:“郝上校这一手软一手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