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一十一章杀人偿命

天眼人生 !两个小时后,曲东进收到了穆办的一份文件,这份文件主要讲了与迈克尔会谈时,曲东进应该掌握的一些情况,也就是为了在谈到军事方面的问题时,曲东进不至于没有准备,不管怎么说,国防部长在名义上还是华夏军队的最高军事长官。

整整一个下午,曲东进都在按照这份文件做着准备,这是他第一次陪同七号长参加外事活动,也是他表现工作能力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到了曲东进这种地位的官员,也无需让人耳提面命,只要是知道第二天要谈的是什么,曲东进自然是心里有数的。

第二天的会谈一开始,穆国兴就先制人,谴责美国黑水保安公司支持金三角的恐怖分子,造成了华夏公民十一人死亡,五人重伤的严重后果。并代表遇难者家属和伤者,向黑水保安公司提出了巨额的赔偿。

国防部长曲东进也代表华夏军方,向美国黑水保安公司提出,华夏军队这次出境打击恐怖分子的军费赔偿要求,这两项赔偿的金额竟然非常巧合的达到六十一个亿,也就是说美国政fu要想把这六十一个俘虏要回去的话,必须要支付每人一个亿的赎金,只不过这些话不能公开讲,但是里面的意思却是很明确的。

迈克尔哭丧着脸,他在与总统鲍曼通话的时候,也商量了一个底线,准备最多拿出一亿美元赔偿给死难者家属和伤者,却没想到华夏狮子大开口,自己准备的那点钱刚够华夏的零头,这个差距可是太大了。

迈克尔的随员,美国大使馆武官肯沃得气急败坏地说道:“这是*1uo的讹诈,我们也在这次的战争中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况且我们并没有直接参与到杀死华夏公民的行动中,贵国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让我们来承担。”

正所谓兵对兵将对将,穆国兴不屑与驳斥肯沃得,但是外jiao部长魏安国讲起话来却把对方噎的不轻。

“肯沃得先生,我想请问,黑水公司有没有向金三角的恐怖分子提供武器,有没有和他们密谋策划对华夏公民的袭击?”

这个问题肯沃得无法回答,如果说没有这回事,昨天国务卿迈克尔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都已经承认了,这个官司就是打到联合国去,美国也逃脱不了支持恐怖分子的罪行,如果承认了,那么肯沃得就是在说谎话,也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脸。

“这是一个误会,我的意思是说,虽然黑水公司在这次事件当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但是责任并不应该有我们独自承担,这六十一亿美元的赔偿,数额也确实是太大了一点。”

“肯沃得先生,你刚才的讲话很明确,我并没有误会,既然你们已经承认了黑水公司支持金三角的恐怖分子,又密谋策划了这次袭击华夏公民的罪恶行径,按照国际反恐组织的有关规定,华夏军队完全有权对他们进行打击。请问肯沃得先生,你认为这个责任应该由谁和贵国共同承担呢?”

“先金三角恐怖分子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其次日本方面也应该和美国共同承担责任,这样才公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