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二十七章金融中心

天眼人生 !馨月在一边说道:“哼,这算什么呀,我哥哥一掌能把十公分厚的青石板打碎,这个人再厉害还能比的上青石板吗?”

警察本来就害怕招惹这些学生,听到小姑娘讲眼前这个男生这么厉害,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小伙子,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为什么要在这里打架。”

还没等中民讲话,馨月又开口了:“我哥哥是高中部的学生,这几个洋鬼子想欺负我姐姐,后来他们打不过我姐姐,就把保镖叫来了,老师赶来制止,保镖又把老师给打了,我哥哥这才出手教训他的。我可告诉你,你是华夏的警察,可不能向着洋鬼子啊。”

警察也不由的被伶牙俐齿的馨月给逗笑了:“行了,小同学,光哥哥会打架还不算,连姐姐也这么厉害,你是不是也会打架啊?”

馨月一撇嘴:“那当然了,我们从五岁就开始练武,看到了,那个满身灰尘的高个子就是被我给扔出去的。”

警察也看出来了,这几个孩子家里的背景一定不简单,笑着对中民说道:“看样子你们几个都是一家的?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姓什么和家里的住址吗?”

“你什么意思。”中民警觉的问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呵呵,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既然有人报警了,我们总要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写个报告对上面有所jiao代不是吗?毕竟你们在校园里打架影响是很不好的。

镇海说道:“哥,告诉他又怎么样?这件事情是他们无理在先,爸爸不是讲过了吗?我们不主动惹事,但是事情来了也要勇敢面对。““那好,我就告诉你,我们家住在中和街,除了我二弟姓钟之外,我们四个都姓穆。”

警察的心脏一阵狂跳,能到这个地方来读书的孩子,姓穆家又住在中和街,不用说也是跺跺脚京城都能抖三抖的老穆家子孙了。也幸亏刚才没有得罪他们,否则的话自己连怎么死的都不一定知道。

问完了这一边,警察又要问那一边了:“你们几位是哪个国家的?家住在哪里啊?”

小维尔翻了翻眼皮说道:“我们几个人都是法国驻华大使馆外jiao官的家属,我爸爸是法国驻华大使,我们都是享有外jiao豁免权的。”

一边是望而生畏的老穆家,一边是享有外jiao豁免权的驻华使馆人员的子女,警察感到这两家哪一家都不好得罪。得罪了老穆家,他这身警服就甭想再穿了,得罪了驻华大使,一旦闹出外jiao纠纷了,受到的处分也不会小了。

警察眼珠一转,笑着说道:“你们都是学生,家庭又很有地位,在校园里打架很不符合你们的身份,现在既然双方都没有受伤,我建议你们私下和解,就不要把事情闹大了。”

小维尔一伙虽然是外jiao官子弟,但这里毕竟是华夏的土地,他现在也看出来了,警察是不会帮助自己讲话的:“我同意与对方和解,但是他们已经把我的保镖给打伤了,总要负责任。”

一直没有讲话的馨萌说道:“要想和解也可以,但必须要答应我们几个条件,第一,对方要向我们的老师赔礼道歉,第二,要保证从此后不再纠缠我,否则我们将保留追究他们责任的权力。”

警察苦笑着说道:“小同学,我看你这个口才都可以当外jiao官了,不错不错!”

“你们答不答应这位同学的条件?”警察板着脸对小维尔说道:“如果你们不同意的话,就请你们跟我回去接受调查,让你们大使馆来人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