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五十七章影视导演(二更求鲜花)

一个身穿花花绿绿岛服,肩跨相机中年男人,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看到不远处海水里有五个漂亮的女人,就像是被人使了定身法一样,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这一切,连嘴角流出的口水都没有察觉。

“美,简直是太美了,要是这几个女人肯去片子里担任角色,拍出来的片子保证上座率极高,想不火都不行啊。”

中年男子自言自语的说着,拿出相机刚把镜头对准目标,就看见一只大手把镜头当的严严实实的,一个西装大汉正神色严峻的看着他。

“你要干什么?请你闪开,不要妨碍我的工作。”

西装大汉正是穆国兴的贴身侍卫杨海勇:“你是干什么的?你在这里拍照经过人家的同意了吗?”

“我是影视导演吴斌,到这里来是……”吴斌翻了翻眼皮,皱着眉头问道:“你谁啊你,我凭什么要告诉你这些!”

“我是谁你就不要问了,我的老板不喜欢别人骚扰他,请你离开这里。”

看了看杨海勇五大三粗的样子,吴斌自忖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无论如何也不是人家的对手,想了一下笑着说道:“看来你是他们的保镖?咱们能不能商量商量,你帮我引荐一下,那几位帅哥美女要是去拍电影,我保证会大红。你瞧瞧人家那气质和风度,我还是从来没有见过。”

杨海勇笑了笑:“你想让他们去拍电影?”说到这里杨海勇的脸色突然一板:“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劝你赶快走。”

吴斌看到杨海勇不容质疑的样子也纳闷了,有多少人哭着喊着要在他的影片里担任角色,甚至还有主动献身的女孩,他都没有答应,自己看上的人怎么能不同意呢?这年头谁不想出名啊!

吴斌此时断定,那一男五女一定会同意他的要求,这个保镖是在故意作怪。看来也只好等他们上岸去问一问。这么好的人才可是不能错过。

看到吴斌走到旁边的遮阳伞下坐了下来,杨海勇就知道这个人一定是不会死心的,等一会他一定还会来纠缠的,想让七号长和他的夫人去拍电影,这可能吗?

好容易等到水里的几个人玩累了上了岸,吴斌感到他的机会来了,刚想凑上前去问个明白,又被另一位蓝西装给拦住了。看着几个人越走越远,吴斌急了,大声喊道:“那位先生和几位美女,我是著名导演吴斌,你们有没有兴趣到影视界展,我可以给你最高的片酬。”

几个美女停顿了一下,又是一阵大笑,美女娇人的姿态,让吴斌的心里就像是猫抓了一样难受。

“拍电影片酬过五百万,电视剧一集最少也是二十万,成不成,实在不行就三十万,这可不低了。”

“谢谢你吴导演,我们对影视没有兴趣,你就是给一个亿也是不可能的。”

说话的是童彤,人家说的也确实是实话,吴斌就是给再多的钱,人家能抛头露面的去拍电影吗?他一个导演再有钱,能比得上人家双龙集团的股东吗?

换好了衣服的五个美女又是另一番韵味了,吴斌眼看着他们走进了酒店,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可是知道能住进这个酒店的人非同一般啊。这个时候的吴斌意识到这一男五女有可能是某位大富豪的家眷,要是这样的话,想找人家拍戏是绝对不可能的了。

【……两千七百五十七章影视导演(二更求鲜花)文字更新最快……】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