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五十六章自己的空间(一更求鲜花)

正在打麻将的童彤说道:“我可不敢专人之美,是雷蕾的主意,我只不过是帮忙跑了跑腿而已。”

童彤这样说穆国兴非常相信,童彤以前就是京城电视台的主持人,与那里的人现在还有联系。虽然她的爷爷已经去世几年了,但是影响力还在,她要想搜集点素材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只要是给穆国兴原来工作过地方的宣传部门打个电话,这些人还不得紧巴巴的把这些资料全部都送来啊。

“这部片子剪辑的不错,不过这属于内部传阅片,只局限与我们这个家庭,不得外传。”

“知道了,这部片子是我和雷蕾一起到电视台编的,总编软产硬磨的想要留一份,我都没答应。”

童彤的话音刚落,雷蕾也笑了:“就你那个厉害劲,人家谁敢和你软缠硬磨,你那一句想留下可以不过要经过政治局批准的话,把总编噎的可是够劲。”

客厅里传出了一阵笑声,好一阵子才恢复了平静,穆国兴问道:“还剩下两天假期,我这两天可是留给你们的,咱们怎么安排呢?”

房间里传出了两千五百只鸭子的欢呼声,五个女人吵吵闹闹的,这个说要向南,那个说要向北足足争论了半个小时,这才统一了意见:再次去海疆旅游,理由就是她们太喜欢那里的大海了。

看着五个女人兴奋的样子,穆国兴心中一阵荡漾,想了一下说道:“咱们是不是要征求一下孩子们的意见?”

一是一阵大笑,把穆国兴搞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们笑什么?全家出去旅游不问问孩子们,你们就怎么知道他们也喜欢去海疆?咱们家里可是讲民主的。”

“你就甭*这些心了,孩子们等了你几天等不及了,今天一大早就和几个妹妹的孩子去江南了,他们说要去看看江南是不是真像你说的那么美?”

穆国兴点了点头:“孩子们长大了,应该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再过几年恐怕就只剩下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了。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有了自己的空间。既然你们都决定了,那咱们就去海疆省,吹吹椰风看看大海,这一次咱们不惊动地方,乘坐咱们的85o悄悄地去。”

“耶……”一阵欢呼后,几个女人分头去做准备了,打电话的,联系专机的,收拾行李的,忙成一团。

一号长正在家里和夫人看电视,工作人员走了进来:“长,七号长请你听电话。”

“国兴同志,你这个时候还在工作?有什么事情吗?”

“呵呵,这几天一直在接见人,正好有两天的空闲时间,打电话向你请个假,我想和家里的人去海疆旅游两天。”

一号笑了:“这点小事你和办公厅讲一下让他们安排不就可以了。”

“呵呵,我正是不想让他们安排,才给您打电话的。”

“那好,我知道这件事了,不过安全方面你可要注意,要不要多带几个警卫,再通知一下当地内卫部门?”

“谢谢一号的关心,我看就不必了,通知了他们,海疆省不就全知道了,那就甭想再清净了。”

【……两千七百五十六章自己的空间(一更求鲜花)文字更新最快……】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