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六十章色胆包天(一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两千七百六十章色胆包天(一更求鲜花)

穆国兴笑了笑说道:“我们不用你买单,我也可以暂时不赶你走,但请你告诉我,你这些名片是自费的呢还是公款?”

“嗨,什么自费公款的,我是市长,这些小事自然有下面的人去做,我才懒得过问哪。”

穆国兴点了点头:“你讲的也是实际情况,看来到哪个地方都是一样的,还是你们这些当官的好啊,吃饭都不用自己掏腰包,所以你才要替我们买单。刚才我听吴导说,他和朋友在你们这里开了一个楼盘,到现在也没有拿到销售许可证,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裴岛广警觉了起来,:“你一个生意人打听这个干什么?好奇心太重可不是一个好现象,搞不好会倒霉的。”

钟灵看到穆国兴使了一个眼色,马上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微微一笑说道:“这件事情很容易理解,我们如果以后想要来桂海市展的话,必须要了解清楚这里的投资环境,以及政府对招商引资的态度,我们做生意的赚点钱也很辛苦,可不想把钱扔在水里。如果真像吴导所说的那样,开出来的楼盘政府又不给销售许可证,我们可没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来和政府扯皮。”

在穆国兴的五位夫人当中,春兰秋菊各有特色,也说不上谁最漂亮,如果非要分出甲乙丙丁的话,还是钟灵的气质最高雅最漂亮一些。

燕语哝哝,看着钟灵那娇媚无比的脸蛋,裴岛广此时整个身子都酥了,他现在想的就是,无论如何也要把这几个人留在桂海做生意,这几个就不是女人,简直是勾人魂要人命的妖精,要是能把这些女人勾搭上手,就是给个省长也不换。

正所谓色胆包天,裴岛广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警觉性,清了清嗓子,就像平日里在大会上作报告一样,一五一十的把吴斌开的楼盘的事情讲了一遍,虽然裴岛广在讲话中轻描淡写的不像吴斌讲的那么严重,但整个事实却是基本差不多,也就是说他们在桂海联合上演了一出官商勾结,钻国家政策空子的丑戏。

“你讲完了?可以走了!”

裴岛广好像没有听明白似的,惊讶的看着穆国兴:“你说什么?”

“我说你现在可以走了!”

裴岛广就像是在看一个外星人似的看着穆国兴,他见过这么多做生意的,每个人都在他面前点头哈腰的有求必应,不要说是赶他走了,就是能请到他这个大市长那也是这些人的祖宗烧了八辈子高香。

“你想赶我走?你知道我是谁吗?”

“呵呵,知道,你不就是桂海市的市长吗?我感觉你这个市长当不了几天了。”

“胡扯!”裴岛广恼羞成怒,用他那小萝卜似的胖指头指着穆国兴:“你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你有什么能耐知道我当几天市长?我告诉你,在我的地盘上,是条龙你得给我盘着,是只虎你的给我卧着,否则的话,你看我怎么收拾你,真是给脸不要脸,……”

裴岛广正在唾沫四溅的嚷嚷着,突然之间感觉就像腾云驾雾似的被人提留出了包厢。回头看了看,两个黑衣大汉正站在他身后恶狠狠的盯着他。

“你们想干什么?殴打政府官员你知道是什么罪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