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六十一章善罢甘休(二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两千七百六十一章善罢甘休(二更求鲜花)

装修豪华的客厅里,穆国兴和几位夫人谈兴正浓,几个女人唧唧喳喳的说着裴岛广的丑态,丝毫也没有因为刚才生的事情影响了大家的心情。

看着窗外皎洁乳白的月光,吴茵突然说道:“咱们是不是到对面的山上去,在凉亭里坐一坐,这里的风景这么美,待在房间里可真是有点浪费了。”

吴茵的话立刻得到了赵婷、童彤和雷蕾的响应,只有钟灵看着穆国兴没有吱声,他知道老公现在正在考虑其他的事情,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打扰他为好。

电话铃声响了起来,传来了侍卫杨海勇的声音:“报告长,刚才桂海市公安局的几个警察以搜捕诈骗犯为名,企图闯入您所住的楼层,我们亮出证件之后,他们就离开了。”

“好,我知道了,这些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必要的时候你们可以启动紧急程序。”

几个女人有些紧张的看着穆国兴,毕竟她们跟随穆国兴这次来到海疆没有通知省委和省政府,真要是闹出点误会来,或者是那个裴市长要杀人灭口,还确实是很危险的。虽然穆国兴是堂堂的中央七号长,但是在桂海人生面不熟的,真要是有个什么意外的话,这件事情可就彻底的闹大了。

钟灵笑着说道:“不用担心,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中警局在护卫中央长的安全上,有若干项应急规定,必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调动当地的警卫力量包括驻军。”

裴岛广原本以为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大大的艳福,却没想到艳福没有享受到,倒是受了一肚子气,一个堂堂的大市长被人家一脚踹了个大马趴,他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

回到家之后,裴岛广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大脾气。别看裴岛广其貌不扬,在外面笑眯眯的跟和善,但在家里却是一个牛魔王。他的老婆出身于农农村,家里的几个哥哥弟弟都在桂海市当官,有时候他老婆劝裴岛广几句,裴岛广表面上不吱声,可过不了几天,他老婆的那些哥哥弟弟准得有一个倒霉的。几次下来,他的老婆也不敢管了,任由他在外面花天酒地胡作非为。

看到裴岛广这个样子,他老婆就明白了,一定是今天在哪个女人那里吃了闭门羹,否则的话他不会这么大的脾气。

电话铃声响了起来,裴岛广的老婆接起来一听,捂住话筒说道:“岛广,我是的表弟周明打来的,你看人家为了当上政法委书记,给咱们家里也送了不少钱,你是不是也应该考虑考虑了。”

裴岛广不耐烦的说道:“去去去,工作上的事情,你一个老娘们跟着瞎参合什么,送钱算什么,关键要看这个人是不是忠心,这年头前脚送钱后脚去纪委告的还少吗?”

接过电话,裴岛广问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报告市长,我刚才带人去过椰风大酒店,也知道你说的那几个诈骗犯住在哪里了。”

裴岛广不耐烦的打断了周明的话:“知道他们住在哪里,抓起来不就行了吗?这么点小事还用的着再打电话来?”

周明一声也不敢吭的听着裴岛广的训斥,直到他讲完了才期期艾艾的说道:“市长,这里面还出了一点意外。我带人乘电梯上到顶楼,还没等出电梯口就被保镖给拦住了,那个人向我们出示了中央警卫局的证件,并告诉我们不得打扰长的休息。”

裴岛广就像一只皮球似的,腾的一下从沙上跳了起来:“你说什么?中央警卫局的证件?还告诉你不要打扰长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