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一十章埋头做事

就在美国焦头烂额的时候,华夏却在埋头做事,这可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华夏的民族复兴能不能完成,就在此一举了。

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一号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提出要抓住目前有利的国际形势,尽全力彻底解决尚未解决的国内矛盾,全体干部都要把祖国的强盛作为己任,并严厉的告诫谁要是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中无动于衷,那就是对国家和民族的犯罪。

如果说华夏人民币在两年前成为世界货币还是一个不太成熟的瓜果,那么现在则散发出诱人的芬芳。一些没有承认人民币成为世界货币的国家,现在也主动宣布人民币成为他们的主要储备货币。这就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美元将终结他的历史使命,而空出来的位置将由人民币取而代之。

东方市的国际金融中心交易情况异常火爆,每天都有大批的资金进场交易,其交易量直*美国的华尔街,隐隐成为了世界金融中心,就是美国华尔街的一些投资公司的老板,也正在考虑是否要把总部搬迁到东方市去。以至于东方市前些年因房地产调控积压下来的高档写字楼的价格飞涨,甚至达到了一房难求的地步。

据华夏统计局对上半年的统计数据来看,东方市上半年的gdp增长率竟然达到了令人咋舌的百分之三十四,穆国兴原来工作过的江南省由于毗邻东方市,其gdp增长率也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七,而这个增长则是实实在在的,也是没有任何水分的。

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穆国兴做了重要的指示,他在讲话中告诫全国人民,要在这一片大好形势下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我们存在的不足,并宣布中央将从下一个财政年度增加对科研方面的投入,增长的幅度竟然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百分之七十。

在会上穆国兴亲自向十一位获得国家科技奖的专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这十一位科学家是来自于全国各行各业,其中有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科学家,他们得到的奖金也不像以前那样只有区区的几百万,而是有五千万之巨。

这次的科技工作会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又有谁能说研制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又有谁会说当科学家不如做生意赚钱呢?

与此同时,华夏的政治体制改革也在按计划有序的进行着,中央成立了体制改革领导委员会,一号宋海林出任委员会主任,前任一号邵老、三号何老以及穆国兴的父亲前二号穆从军,和现任领导集体中的二、三、七号则担任了副主任,委员会下面包括了十几个具体的部门,典型的老中青三结合,其阵容之强大,级别之高令人咋舌。历史上还没有那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会成立级别如此之高的专门委员会。

谢谢jjsl2007、袁晓辉、晓新531024的打赏,从四百朵鲜花开始,每增加两百朵加更一章,天眼最后的辉煌,还需要书友们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