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一十五章打击报复

天眼人生 !两千八百一十五章打击报复一位政治局委员请一位政治局常委过问的事情肯定小不了,穆国兴刚想问,就听穆从文又说道:“国兴啊,虽然我和郝全友是亲家,但你也知道,对他的事情我很少过问,要不是你二婶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想管这些事情。下面一些官员闹得实在是不像话了,中央还是应该过问一下的。行了,我还有个会,就不和你多说了,估计郝全有现在已经到京了,有什么事情他会直接向你汇报的。”

穆从文说完后就挂断了电话,一个市委书记竟然敢挂中央首长的电话,在这个国家恐怕除了穆从文之外,也绝对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穆国兴笑着摇了摇头,心想:三叔这几年一个人在双南市工作,也确实是难为他了。

就像是约好了似的,半个小时之后,桌上的保密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看了看不是中央几大常委的专线电话,而是由中央办公厅直接转来的,这部电话都是那些退了休的副国级以上领导才有权利打进来,这又会是谁呢?

“我是穆国兴,请问你是哪位?”

电话里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国兴啊,我想孩子了,你和灵儿现在带他们回来到我这里吃晚饭,我还有事要和你讲。”

钟老还是那个脾气,说起话来一副命令式的口气,穆国兴意识到,老爷子此时打来电话,一定不是想孩子那么简单,有事要和他聊才是让他过去的最主要的目的。老爷子这些年来和穆老一样,已经不再过问任何事情了,又会有什么事情要找自己聊呢?

钟灵走了进来:“国兴,爷爷给你打过电话了?”

“呵呵,老爷子下命令让我们现在带孩子去吃饭,你和孩子们再等我十五分钟,我批完这些文件就走。”

孩子们好久没有和父母一起去钟爷爷家了,三个男孩子挤进了前面的警卫车辆,只有馨月、馨萌和妈妈坐进了穆国兴的大红旗。看到穆国兴一直在透过窗帘看着大街上的景色,馨月说道:“爸爸,我看到我的同学经常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出去逛街我可羡慕了。”

穆国兴苦笑了一下:“爸爸有中警局的那些人管着,也是身不由己,看来你这个愿望爸爸是满足不了你了。”

馨月说道:“爸爸,你是七号首长,给他们下个命令,不让他们管你不就行了吗?”

“爸爸虽然是七号首长,但也要遵守组织纪律。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能那么完美,什么都能得到,有妈妈们陪着你们出去逛街也就够了。”

夕阳的余晖透过树叶洒落在钟老的身上,坐在小院藤椅上的钟老,就像一座钢铁铸就的雕像,他的旁边坐着的正是西北军区司令郝全友。

看到郝泉友站起来要向穆国兴敬礼,钟老摆了摆手:“这是在家里,大家都是亲戚,就不要搞那些规矩了。”

穆国兴知道他的判断是正确的,老爷子让他来就是为了郝泉友的事情,前脚三叔打来电话,后脚钟老又把他找了过来,看来这件事情还真不会小了。

“你们去客厅聊,我和孩子们在这里谈谈,今天任何人也甭想剥夺我的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