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二十八章边境遇险(1000朵鲜花加更)

董壮下了飞机指挥着特战队员四散开来,他自己则向一块高地走去,突然一块石碑引起了他的注意,仔细看了看原来正是埋在湖泊以北的界碑,董壮意识到坏事了,蒙古方面私自把界碑移到了湖泊的南面。

还没等到董壮出撤离的信号,就看到蒙古方向一个小山包的背后,高开来了几辆俄制装甲车,从车上跳下来几十个荷枪实弹的蒙古边防军,把钟灵等人包围了起来。

与此同时,董壮指挥着十几个特战队员在钟灵一伙人的周围布置起了一道严密的防线,把她们护在了中间。

“你们武装侵入了蒙古国领土,我命令你们马上放下武器,向我们投降。”装甲车上的高音喇叭响了起来。几十个荷枪实弹的蒙古边防军枪口对准了董壮他们。随着一声哗哗啦啦拉枪栓的声音,双方的子弹上膛,现场的形势一触即。

雷蕾吓的花容失色,紧紧的抓住钟灵的胳膊:“灵儿姐,怎么办?”

钟灵不愧出身于军人世家,虽然心里也很紧张,但依然表现的很镇静,轻轻的拍了拍雷蕾的手,对挡在他身前的董壮说道:“求救信号出去了没有?”

“我刚才已经用卫星电话报告了郝司令,并向附近驻军出了紧急求救信号。”

“那好,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量拖延时间,等待救援。”

为了迷惑对手,董壮命令特战队员枪口向下,然后向前走了几步。董壮佩戴的中校军衔立刻引起了对方的注意,这个时候对方自然是不知道钟灵这方面的底细,谁的军衔最高自然就是最高指挥官了。

“这里是华夏的国土,我抗议你们私自移动界碑的违法行为,并要求你们立刻把界碑移回到湖泊以北,马上退出华夏的领土。”

董壮刚才的举动使对方的敌意有所减轻,俄制装甲车上下来了一个中校军官,走到了董壮的面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和董壮辩论了起来。一时间双方围绕着这块土地到底属于谁的问题,争吵不休。

过了十分钟的样子,蒙古国境内又开来了几辆俄制装甲车,车上机枪黑洞洞的枪口立刻对准了华夏军人,现场的形势更加紧张了,稍有不慎就会生一场血战。

正在双方对峙的时候,驻守在附近的华夏一个中队的边防武警,也乘坐几辆卡车赶到了,又从外围包围了蒙古的边防军。现在可是热闹了,就像夹心饼似的,一层围着一层。最中心的是钟灵和几个老专家,外围是董壮带领的十几个特战队员,他们的外面是几十个蒙古边防军,而蒙古边防军的外围则是上百个华夏的边防武警。

蒙古边防军的中校闹不明白,在这个手机信号不通又非常荒凉的地区,华夏军人是如何进行联络增援的。看到对方比自己的人多,蒙古中校也意识到一旦动武,他们是得不了什么便宜的,也只好同意了董壮的条件,让平民先离开,双方的军人同时后撤五十米,各自请示上级,通过谈判解决这场冲突。

如果说这件事情到此为止的话,也就不会生后来那场震惊世界的华盟边界战争了。就在钟灵等人刚刚坐进直升机,还没有来得及起飞的时候,就听“呯”的一声枪响,蒙古边防军的一个新兵,由于紧张手里的抢竟然走火了,并打伤了一名华夏武警战士。!~!

┏━━━━━━━━━━━━━━━━━━━━━━━━━┓

┃∷∷∷∷∷∷∷∷∷∷∷∷∷∷∷∷∷∷∷∷┃

┃∷∷∷∷∷∷∷∷∷∷∷∷∷∷∷∷∷∷∷∷∷∷∷∷∷┃

┃∷.b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