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五十章谁来负责

天眼人生 !两千八百五十章谁来负责这次家庭会议开了很短的时间,其实好多事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只要是有了一个既定目标,任何事情做起来也就顺利多了。

回家的路上,钟灵说道:“二婶和三婶今天差点争执起来。”

“又是为了忠民和镇海的事情。”

钟灵点了点头:“你们今天晚上说的不也是这件事情吗?”

“老爷子发话了,孩子们的事情由他们自己做决定,我们就不要跟着瞎掺和了。”

一直在听着爸爸和妈妈讲话的馨萌此时说道:“我看太爷爷说的很对,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你们这些大人干嘛这么热心呢。我看两个哥哥今天都有点不耐烦了,要是我啊,哼,连饭也不吃了。”

钟灵笑了:“我们大人说我们的,你们完全可以不理会嘛。你们的几位奶奶也是好心。我和你爸爸就是你们两位太爷爷撮合成的,我们不是也同样很幸福吗?”

馨月撇了撇嘴:“哼,你们别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太奶奶早就告诉我们了,你们几个人的结合是上天注定的,哥哥可就没有这个机缘了,所以啊,大人们还是不要为他们做主最好。”

面对着两个女儿,钟灵也只好举手投降:“好好好,这件事情我们今后再也不会过问了,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做主,但是也不能太过分了哦。”

“知道了,出于私心、慎重恋爱。”

馨萌的一句话惹的穆国兴和钟灵哈哈大笑,车厢里欢声笑语温馨一片。

春节过后孩子们开学了,热闹了一个月的颐乐堂又平静了下来。穆国兴的五位夫人依然在忙碌着双龙集团的事情,而穆国兴则又开始了他那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

永远也不会少的请示和报告,天天不断的大会小会,让穆国兴忙的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小时。高旭正现在基本上把政府方面的工作全部交给了穆国兴,两个人的工作有一个人来干,也幸亏穆国兴的身体好,精力充沛,记忆力惊人,否则的话非得把身体给累垮了不可。

政治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从各省省委呈来的报告来看,绝大多数省市的县乡一级政治体制改革已经基本完成,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干群关系出现了历史上少有的融洽与和谐,各种社会矛盾也得到了基本解决,华夏这条巨大的航船,正在按照中央制定的方向,毫不动摇的奋勇向前。

一上午参加了四个会议,又接见了来访的两个拉美国家的元首,穆国兴刚回到颐乐堂,办公桌上一份中原省写来的报告,又引起了穆国兴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