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第 19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19

林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揽住了腰·肢, 睡在了别人的怀里。

熟悉的气息没有让她心生警觉, 反而还让她主动地凑了上去, 接着被不可名状的东西顶抵住……整个人清醒了不少。

她睁大眼, 对上一脸隐忍的沈离, 发生什么了?

怎么睡到一起了?

林笑缓了缓神, 视线一飘,这是她的屋子没错。

“沈离……你昨晚, 梦游了?”

“笑笑,你昨晚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抱你回卧室, 是你不让我走……”沈离无辜地看着她, 揽在她腰间的手微微用力, 呼吸微沉,“笑笑, 我难受……”

“……”我能怎么办?

林笑一脸茫然加不知所措, 往常这个时候的沈离都不用她开口就主动跑远了, 害羞得不像话……今儿怎么直接抱着她不撒手了。

“沈离……是这样的, 你是男孩子, 所以清晨都会这样……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林笑自己还没说完, 耳根便开始红了起来, 眼眸微垂也没敢看着他纯真的模样, 罪恶感满满, “你、你自己去浴室……自己动手……发泄出来、就、就没事了……”

说完后, 林笑觉得自己要灵魂出窍了。

却在她垂眸的时候,沈离视线落在她微红的脸颊上,顿时喉咙干涩了几分。

他低哑的嗓音在耳畔响起:“笑笑,你帮我。”

林笑震惊了,这能帮吗?!

会出事的啊!

想到眼前的男人心智才五岁,也根本下不去手好吗!

林笑顾不上脸红害羞,抬起头看着他:“这种事情是不能让别人来帮忙的。”

“可是……笑笑不是别人啊。”沈离手抚上她脖颈,蹭了蹭她,呼吸间全是她身上温暖馨香,“笑笑是我的妻子。”

要不行了!这家伙这几天又看什么电视剧了!

林笑被他的动作弄得身体一软,呼吸也乱了,“沈离,不行……我不能,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会后悔?”沈离捏了捏她的后颈,唇有意无意地碰到她微红的耳尖,“我喜欢笑笑,也喜欢笑笑碰我,笑笑是我的妻,我的一切笑笑都可以碰……笑笑不喜欢我吗?”

林笑懵了。

一直以来,她都将沈离当做了孩子对待,喜欢那也是没有把他当成年异性对待。

可他这一句“笑笑是我的妻”让她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没有不喜欢你,但我的喜欢和这个不太一样……”林笑苦恼地蹙起了眉,她也没有喜欢过什么人,更没谈过什么男朋友,但她也不至于对一个心智只有五岁的孩子下手啊。

“沈离,你听我说……”林笑叹了口气,不知道他哪天恢复记忆后想起这一幕,会不会想要杀人灭口。

“我们的关系和别的夫妻不太同,最初我是抱着目的接近你的,等你恢复记忆后就明白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林笑索性破罐子破摔,反正他很快就恢复了,到时候都不用她主动坦白,他就知道了。现在说出来,还能来个坦白从宽,日后恢复记忆的反派不至于让她无路可走。

“沈离,从前对你做的那些不好的事,不是我想要做的……”

她毕竟占用了原主的身体,虐待反派的事情虽然不是她做的,但却不能说和这个身体无关。她说:“如果我现在对你做了更过分的事情,你恢复记忆后,会更生气的。”

“笑笑,”沈离捧着她的脸,望进她眼底,“如果我恢复记忆了,笑笑会不会不要我了?”

林笑眼神一闪,“怎么会……”

那一瞬,沈离怎么可能没明白。

他不甘心的把头埋进她脖颈间,然后咬上她的脖子。

“唔……疼,沈离你干什么!”

“笑笑,你不可以不要我……”沈离舔了舔被自己咬出来的齿痕,“我不是小孩子,笑笑。”

“……”有那么一瞬,林笑觉得自己会被咬死。

难道是电视看多了,沈离在某方面突然开窍了?这也太可怕了叭!

林笑心中哀叹,却一动也不敢动,力气上,她是完全敌不过沈离的,硬来肯定不行。

就在她心中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沈离松开了她,很快离开了她的卧室。

看着他的背影,林笑莫名地松了口气。

沈离到底怎么了?

洗漱完,林笑仍旧没想明白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刺激让沈离的行为变得有了些攻击性。

就好像一夜之间脱离了孩童的纯真,变得让她感到不知所措。

似乎,她也再不能把他当成一个孩子对待了。

他的情况本身就在好转。

没有了沈家的禁锢和隔离,接触外界的机会越来越多,自然和从前不同。

小孩子的接受能力本身就很好,更何况沈离本身就十分出色。

是她太毫无防备了。

林笑反思了会儿,离开卧室。

吃完早餐,林笑开车把沈离送到了画室。

临走前,她手肘支在车窗上,歪着头对下了车的沈离说:“今天早上的行为不可取,以后不能这样了。我以后也会注意,不把你当孩子,所以你也不能像先前一样撒娇求抱抱了,大人们是不会这么做的。”

沈离:“……”

撒娇求抱抱的这个行为不能没有。

然而,对方根本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

目送她的车子离开。

沈离在原地站了会儿,想到刚才她脸上那纠结的表情,不由得笑出声。

李正清开车过来的时候便是看到这一幕。

这个冷血生物竟然会露出这么阳光无邪的笑容,想到他这几日的大动作,李正清不禁感到十分神奇,还有种无法言喻的酸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