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第 27 章

看着他离开,林笑去了隔壁衣帽间。

衣帽间连着卧室,被暗色玻璃门隔开,空间很大,相当于两个卧室的大小。

林笑拉开门,将除去原主的衣柜都找了一遍,终于找到了。

新衣服是有,但都是比较正式的款式。

沈离肯定从来没有自己出去买过衣服,那些都是特定的牌子送过来的,设计偏向成熟稳重,且以暗色系为主,怎么看都和沈离气质不搭。

但没办法了,只能先将就着。

这时,微信提示有新的消息。

林笑拿过手机,还是刚才那个塑料情姐妹,原主的大学室友,本身家境也不错,就爱和原主“姐妹情深”,各种角度刁钻地寻找优越感。

一开始眼红原主嫁入沈家,后来知道她嫁的是沈离后,幸灾乐祸了好久,一见面必要拿来说事儿,每句话都精准地扎在原主心口上,一口一句傻子。

软刀子磨人,原主便将心中的郁气撒在了无辜的沈离身上。

如此,恶性循环。

打开消息。

【笑笑,刚才干嘛挂我电话?】

【忙。】

【中午出来吃个饭,我请客,在老地方。我带了新男友过来,就是那XX公司的总裁,你也见见,帮我参考参考】

参考个毛线,就是来炫耀的。

谁还不是千年的狐狸,装什么大尾巴狼?

【没空。】

回复完消息,林笑起身去洗漱,一会儿要出门带沈离去买几身合适的衣服。

林笑坐在躺椅上,一边敷着面膜,一边刷着微博,十分惬意。

不用朝九晚五挤地铁上班,也不用与同事虚与蛇委,更不用替上司背锅。

真是……太舒服了。

刚从浴室走出的沈离看到洗浴台镜子里面那顶着面膜的女人,吓得倒退几步,一脸惊恐。

林笑抬头也从镜子里看到了他的表情,顿时无语,无奈开口:“衣服我替你拿好了,记得换上,一会儿吃完早餐我们出去逛。”

“……好。”

确定是人后,沈离稍微没那么怕了,可经过她身边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绕远了些。

将他小动作看在眼里的林笑:“……”

把面膜摘了,林笑继续往脸上捣鼓,最后化了一个心机裸妆。

原主的素颜已经很能打了,还自带美白柔光效果,裸妆更是为肌肤添了一层透明感,气色也顿时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欣赏完这张脸,林笑满意极了。

还是这么美!

林笑一出来,就看到沈离正和衬衫扣子奋斗,且上下不分,忙走了过去。

“我帮你。”

走到他跟前,林笑替他把扣错的扣子解开,重新扣。

沈离明显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敞开大半的胸·膛肌肉线条不狰狞,却很有力度。也许是真心把这人当成了孩子,作为一个母胎solo,面对那弧线美好的肉体,林笑淡定无比。

给他把衬衫扣子扣好,林笑给他打领带。

因为第一次给男性打领带,她业务不熟悉,费了好半天都没弄好,脖颈手臂却都酸了。

“沈离,你低下头。”林笑叹气,仰头看着他,“要不,你还是坐下吧。”

沈离任她折腾了很久,也没有不满,听话地坐在椅子上。

而另一边的林笑打开了手机搜了一大堆视频,随机点开一个,把手机给沈离,“你帮我拿着手机。”

沈离乖乖地拿着。

就这样,林笑一边看教程一边给他打领带,总算弄得像模像样。

林笑没让他穿西装外套,而是选择了一件V领毛衣,看起来稍微休闲些。

准备妥当后,俩人一起下楼。

沈元洲一大早去了公司,所以已经不在家了。

看到俩人一起下来,家里的佣人们吃了一惊。

沈离没有与她在一起这么吃过饭,大部分时候,他都是趁着家里没什么人后下来吃点东西。坐下后,沈离看了眼对面细心给他盛粥的人,好像做梦一样。

“我自己来。”

“你病刚好,还不能吃油腻的。”说完,林笑改口,“不过中午我们可以吃别的,不喝粥,你看好不好?”

就跟哄孩子似的。

“嗯。”

用完餐,林笑去车库取车。

林笑当初为了上下班方便贷款买了辆价格适中的车,手感档次跟原主这辆顶配的宝马X5肯定是不能比的。

林笑开了导航带着沈离直接去了boss的门店。

这家店的衣服相对来说更有选择的余地,也适合现在的沈离。

沈离很久没有出门,却没有因为好奇东张西望,安静地跟在林笑身边。一个人的教养体现在优雅的言谈上,也体现在无意中流露出来的神态和举止。